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石油钻井变身海上旅馆

2015-03-26 09:45:26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般来说,油钻一旦没了商业价值就会面临成为一堆废料,陷入任人丢弃的窘境,而在马来西亚群岛之一的沙巴国,这些“过气的”油钻却变废为宝,又有了第二次生命。

马航油钻

  在那里,废弃的油钻成为了马布群岛的潜客们的“水下包房”,为他们的海地之旅新添一份难忘奇趣。由工作运转的油钻摇身一变为“海上旅馆”,使用效率一级高。客房内娱乐设施多样,超乎您想象。

海上旅馆

  马布平台潜水度假村素来享有天然气和石油基地的美誉,此外,它还是个绝妙的潜水佳地,尤以珊瑚大三角(Coral Triangle)最为著名。这些“大变身”后的油钻内设25间客房,分4人间空调房和双人间两类供游客选择。

电影放映室

  其娱乐设施包括:电影放映室、卡拉ok厅、休闲吧、桌球、乒乓球房、纪念品屋和小型会议室,各房内均可无线冲浪。更刺激的是,您还能感受每周一次的野餐聚会和“房东”自组乐队The Sea Gypsies的现场音乐会,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来这里不是来追求室内享受的,而是要切实感受水下的奇妙世界。唯一注意的是您需要搭乘直升机或是船才能“进房”。

“油钻潜水房”

  “油钻潜水房”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升降机装置。有了这一“神器”,潜客们可直接抵达海底的珊瑚群,方便又快捷。同时,升降机的另一功能是作为“跳海”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游客体验从高处俯冲Celebes海的冒险感觉,天高海阔,玩的就是心跳!

五星级PADI潜水课程培训

  马布平台潜水度假村称,这里的珊瑚群独一无二,热带鱼种丰富多样,可让游客大饱眼福。

  鱼种包括有金梭鱼、石斑鱼、乌贼、海龟、巨型海鳗、缎带鳗鱼、鲑鱼、蝎子鱼、印第安鳄、狮子鱼、裸鳃亚目鱼种和鬼管鱼等。“幸运一点”的潜客还可能看到白鲸鲨从身旁游过。

潜水

  网友评论说“马布平台潜水度假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潜水胜地,延续了油钻工作机的使用寿命,使其价值得以充分发挥,同时该度假村房内设备舒适,提供的食物很是可口,服务堪称世界一流”

  还有网友称赞道,“相比之下,马布平台潜水度假村是潜水度假的一个创造,既新颖又优质,最重要的是它坐落于世界最美的珊瑚群海上,无可挑剔”。

  该度假村提供五星级PADI潜水课程培训,无论您是潜水业余爱好者还是想达到教练水平,来这里度假,包您满意。

文章关键词: 潜水 海上旅馆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