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日踏青 最受欢迎的露营烧烤美食

2015-03-27 07:3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适合露营的时节又要来啦!欢乐的露营怎能没有美味相伴?老外们可以说是露营高手,想知道他们在露营的时候都吃些什么吗?下面马上为你揭晓!(来源:户外手册) 

露营快手汉堡

  1. 露营快手汉堡

  在家准备好饼干预拌粉(面粉、黑胡椒、切达奶酪……总之想吃什么味儿拌什么味儿),带上一袋松饼面包、一板鸡蛋、一个饼干烤盘和一个大杯子。在露营地,往杯子里面倒入饼干预拌粉,用开水搅拌均匀,移入烤盘烤熟。再把鸡蛋打到烤盘里做出荷包煎蛋。然后用松饼夹着烤饼干和香喷喷的煎蛋,开吃吧!

荷兰风情煎饼

  2. 荷兰风情煎饼

  鸡蛋、牛奶、面粉混合成糊,倒荷兰锅(Dutch Oven)里烘烤,再把新鲜蔓越莓撒上去就色香味俱全啦。

篝火培根

  3. 篝火培根

  不用多说,准备一袋培根和几根串肉的铁钎就行了。

墨西哥卷饼

  4. 墨西哥卷饼

  在卷饼里塞入香肠、鸡蛋、土豆、奶酪之类,到露营地包上锡纸烤一下就行。

焗土豆

   5. 焗土豆

  材料:土豆、培根、芝士、洋葱、盐、黑胡椒。土豆切片,培根简单煎一下,把所有材料扔入锅里,加热到土豆变软即可。

烤干酪玉米脆片

  6. 烤干酪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铺锅里,加入奶油和牛奶的混合物,再加入萨拉米香肠、橄榄、青椒等,撒入一堆parmesan干酪,小火加热至奶酪融化即可。

芥末烤sprouts

  7. 芥末烤sprouts

  话说sprouts真的是洋人比较喜欢的一种蔬菜。用竹签穿上几颗,蘸上橄榄油、芥末籽、盐、黑胡椒的调和物,放火上烤就行了。

土豆船

  8. 土豆船

  土豆切厚片,夹入培根、火腿、黄油,用锡纸包住烤20分钟至土豆熟即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棉花糖 露营 美食 奥利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