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果咖啡邂逅鸡尾酒 3款超任性的早春特饮

2015-03-30 10:05: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什么比晨间来杯香浓咖啡更惬意了吧,只是...有时咖啡喝久了难免单调。此时的你需要点新意,甚至还要来点狠的!当香醇的咖啡邂逅酒精度40以上的烈酒,你敢想象二者将碰撞出何等花火?就是这么任性的春季特饮,你值得拥有。(来源:YOKA时尚网) 

经典意式马提尼 Classic Espresso Martini

  一、经典意式马提尼 Classic Espresso Martini

  意式浓缩咖啡加上霸气伏特加!这样的“强强联手”是不是想想都让人头皮发麻?好在,二者结合的效果并不如你所想的那般可怕,当然心脏不好的朋友还是别试了。

  所需材料:

  1盎司伏特加

  1盎司咖啡利口酒

  1盎司的意式浓缩咖啡

  制作方法:

  将以上材料倒入摇酒杯中,摇匀后倒入马提尼杯中,用些许咖啡装饰即可。

酷寒天使 Chata Chill

  二、酷寒天使 Chata Chill

  入口便被一股清凉的甜蜜莹润唇齿,过程中又稍稍带点酒精的细微刺探,这款特调虽然不会给你一鸣惊人之感,但却是三月里最清新的回味。

  所需材料:

  3/4盎司奶油酒

  3/4意大利榛子利口酒

  5盎司咖啡

  制作方法:

  将以上材料倒入摇酒杯,加冰块充分摇匀,倒入杯中即可。

爱尔兰甜心 Irish Sweetheart

  三、 爱尔兰甜心 Irish Sweetheart

  只是在传统爱尔兰咖啡的基础上略作调整,便有了锦上添花的效果。其中的"功臣"不过就是红糖熬制的糖浆和发泡奶油,重点是:超简单!不信,往下看。

  所需材料:

  1 1/2盎司威士忌

  1盎司红糖糖浆

  1/2盎司发泡奶油

  制作方法:

  首先,我们要制作红糖糖浆:在锅中放入同样量的水和红糖,加热直至糖块消失。紧接着,在咖啡中加入熬制好的糖浆充分搅匀,最后再倒入威士忌,在酒液上方轻轻铺上些许发泡奶油即可。

文章关键词: 马提尼 鸡尾酒 咖啡鸡尾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