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上走起:第24届日内瓦钟表沙龙开幕在即

2014年01月11日09:0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截至2014年,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2014年也要迎来它的第24届的举办。今年的SIHH将会在1月20日至24日在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正式举办,届时新浪时尚也会亲临现场,见证这一钟表界盛事。这么多年来,SIHH是如何从一个只有5个参展品牌的会展发展成为现在的16家顶级腕表品牌的高级沙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SIHH展会

  SIHH举办初期(1991年-1994年)

  在前五届的展出中,展会面积仅4500平方米。固定参展的品牌一直保持在5个。

  其中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从第一届开始便是SIHH的参展品牌。FranckMuller(法穆兰)从第2届开始也一直参与其中。从1994年开始参与SIHH的登喜路,也仅是从2012年才离开。

  SIHH快速发展(1995年-2000年)

  1995年,SIHH开始进入第5个年头,也是从这个时期,SIHH开始迅速发展。表展持续的时间从原先的4天改为7天或8天,展会位置也更换了全新的地点,面积从最初的4500平米到18000平米,是原先的4倍。

  参展的品牌数量在这一期间也从开始的5个迅速发展到17个。

  SIHH格局变化(2001年-2003年)

  这个时期,SIHH的格局发生了变化,一些品牌被大集团收购,从而推出展会,而另一些品牌新加入历峰集团,也开始亮相SIHH。展馆方面继续在扩张,从18000平方米扩大到20000平方米。

  参展的品牌固定的有Alfred Dunhill(登喜路),Audemars Piguet(爱彼),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Daniel JeanRichard(尚维沙),GirardPerregaux(芝柏),Montblanc(万宝龙),OfficinePanerai(沛纳海),ParmigianiFleurier(帕玛强尼),Piaget(伯爵),RogerDubuis(罗杰杜彼),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12个,新加入的品牌有A. Lange & Söhne(朗格),IWC(万国表),JaegerLeCoultre(积家)和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SIHH稳定发展(2004年-2008年)

  此时的展会无论从举办方还是参展品牌来看,都发展得相对稳定。除了每年组委会方提出的表展主题逐年变化外,展馆、品牌都未有大的变动。

  参展品牌也一直保持在16个:A.Lange & Söhne(朗格),Alfred Dunhill (登喜路),Audemars Piguet(爱彼),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Daniel JeanRichard(尚维沙),Girard Perregaux(芝柏),IWC(万国表),Jaeger LeCoultre(积家),Montblanc(万宝龙),Officine Panerai(沛纳海),ParmigianiFleurier(帕玛强尼),Piaget(伯爵),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SIHH微调整(2009年-2013年)

  经历了格局上的变化以及趋于稳定的发展之后,SIHH从2009年开始更加趋于成熟。与此同时,一些新品牌的加入以及原本参展品牌的退出也让SIHH存在着新的调整和改变。除了品牌上的变化,展会的举办时间也从原先的3、4月提前到了1月。

  历届SIHH情况

  1991年,第1届SIHH

  旨在促进精细手表的发展,并为优秀的精英客户群体提供平台。

  持续时间:5天

  展会面积:4500平方米

  参展品牌(5个):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GéraldGenta(杰罗尊达),Daniel Roth

  1992年,第2届SIHH

  首次举行一系列论坛及圆桌会议,讨论奢侈品及腕表在未来欧洲市场的发展前景。

  持续时间:7天

  展会面积:4500平方米

  参展品牌(5个):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GeraldGenta(杰罗尊达),FranckMuller(法穆兰)

  1993年,第3届SIHH

  主题为:对未来的思考。再次针对欧洲及国际市场奢侈品及腕表市场的未来发展举行一系列论坛及圆桌会议。

  持续时间:7天

  展会面积:4500平方米

  参展品牌(5个):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GeraldGenta(杰罗尊达),FranckMuller(法穆兰)

  1994年,第4届SIHH

  介绍高级钟表培训学院IFHH(FineWatch Training Institute)。

  持续时间:7天(1994年4月11日至17日)

  展会面积:4500平方米

  参展品牌(5个):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FranckMuller(法穆兰),AlfredDunhill (登喜路)

  1995年,第5届SIHH

  SIHH国际高级钟表沙龙5周年,展出了1580年到1780年两个世纪的法国高级钟表。

  持续时间:7天(1995年4月24日至30日)

  展会面积:4500平方米

  参展品牌(6个):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AlfredDunhill (登喜路),DanielRoth

  1996年,第6届SIHH

  本次展会更换了全新的地点

  持续时间:8天(1996年4月12日至19日)

  展会面积:9000平方米

  参展品牌(6个):Baume&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AlfredDunhill (登喜路),GeraldGenta(杰罗尊达),FranckMuller(法穆兰)

  受邀独立制表师(4位): Svend Andersen, RogerDubuis,PaulGerber和JeanKazes。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