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浪时尚专访 顾江:复杂款大战可能硝烟再起

2014年01月12日23:09  来源:新浪时尚

 

顾江,新势整合常务副总裁,知名汽车营销专家

1.新浪时尚:SIHH的中文名称是“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您认为SIHH的“高级”主要表现在什么地方?

顾江:SIHH 是Vip 制度的,每年大约只有1万人收到邀请可以进入,这是它与开放的BaselWorld 最大的区别。SIHH 的高级当然不仅于此。二十多年时间里,Richemont Group 打造了一个钟表圈的“超豪华阵容”,十六个品牌中有财力雄厚的卡地亚,也有以严肃技术派著称的朗格,集团以外独立制表品牌的实力也个个不可小觑,正是这样的组合使得SIHH 跻身世界两大表展之一。

2.新浪时尚:您觉得SIHH在钟表界所处于的位置或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顾江:2009年是SIHH 一个重要转折点,在次之前SIHH 一直在BaselWorld 闭幕之后举办,大有向老大哥致敬之意,2009年,因为和“日内瓦车展”撞车,SIHH 首次将举办时间提前到BaselWorld 之前,改在了1月下旬,自此以后,SIHH 成为了每一年最早的“行业风向标”。

3.新浪时尚:您对即将开始的2014年SIHH有什么期待?

顾江:我在微博、微信里发布了一些提前放出来的表款,看目前的情况今年复杂款大战可能硝烟再起,相对而言,我更想看些轻松的,比如色彩,积家的巧克力色超薄翻转和帕玛强尼与宝曼兰朵合作的翠蓝色表款图片都非常美,我很想看到实物,另外今年以飞行表闻名的IWC 推出青铜材质的潜水腕表,这也是我很期待的。以上这些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相信SIHH 现场会有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