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跑男第二季名单公布 开启男女神秒变神经模式

2015-03-09 06:06: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6日,《奔跑吧兄弟》正式公布第二季阵容名单,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组成“跑男”第二季阵容。第一季中的“宝宝”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无缘跑男第二季。各位男女神又将开启男女神秒变“神经”的模式。网友们,你们准备好迎接“跑男”的回归了吗?

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阵容名单

  3月6日,《奔跑吧兄弟》正式公布第二季阵容名单,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组成“跑男”第二季阵容。第一季中的“宝宝”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无缘跑男第二季。

  看过了第一季的《奔跑吧兄弟》,网友们不难发现这个节目真是“毁人不倦”。好端端的男神、女神们只要一参与到跑男中,便瞬间丢开偶像包袱,“神经”上身。既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正以“光速”向网友本来,就让我们跟男神、女神一起开启秒变神经模式吧!

王祖蓝和包贝尔
包贝尔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有一位新加入的成员,那就是包贝尔。看了包贝尔和王祖蓝的合影,你有没有读懂导演的良苦用心呢?王宝强的无缘参演残忍的分开了第一季“如胶似漆”的宝蓝兄弟,导演一定是怕祖蓝躲在角落永不现身,便为他迎来了这位“酷似亲兄弟”的新成员。

  演员包贝尔成功塑造过多个角色,演技自然没话说。但到了跑男,会演可起不到太多作用,体力和智慧,你都准备好了吗?参演《奔跑吧兄弟》之前包贝尔就已经初涉“谐星”路线,再加上跑男的“摧残”,真不知包贝尔会变成什么神经模样。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跑男 第二季 AngelaBaby 包贝尔 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