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变身复古名伶 束腰连衣裙勾勒辣妈好身材

2015-10-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曝光了一组杨幂在巴黎的街拍,晚秋的巴黎街头,杨幂身穿多款优雅复古的look,时而化身高贵古典的名媛,时而展现自己知性干练的一面,下面就欣赏下大幂幂的华丽街拍吧。(来源:爱秀美)

杨幂复古伞裙亮相巴黎街头杨幂复古伞裙亮相巴黎街头

  精致的酒红色上衣搭配桔色伞裙,袖子上的立体花纹华丽复古,伞裙衬托出她的纤纤蛮腰,化身优雅迷人的法式名媛。

杨幂化身复古名伶杨幂化身复古名伶

  黑色修身上衣领口采用波浪形设计,别致柔美,搭配印花伞裙,小皮鞋也是复古的不行,浪漫淑女范。

杨幂黑色上衣配胸花街拍杨幂黑色上衣配胸花街拍

  廓形的黑色上衣搭配黑色九分裤,上衣的红色玫瑰花设计精致时尚,成为最大的吸睛亮点,尖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杨幂复古装扮女人味十足杨幂复古装扮女人味十足

  黑色小尖领衬衫配黑色伞裙,尖领上用精美的钻饰点缀,增添贵气的同时也打破黑色的沉闷,尽显她的知性优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