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洋情定刘亦菲 高颜值牵手上演旷古“姐弟恋”

2015-10-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经过了移主风波后,终于敲定了男女主角的人选,由之前的唐嫣搭档霍建华变成了刘亦菲和杨洋的组合。两位高颜值共同牵手上演一段缠绵虐心的上古版“姐弟恋”,这对新cp也备受网友们期待。(编辑:@philtre)

刘亦菲杨洋在片中上演一段缠绵虐心的上古版“姐弟恋”刘亦菲杨洋在片中上演一段缠绵虐心的上古版“姐弟恋”

  大叔不敌小鲜肉杨洋将演超高人气夜华

  昨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方微博艾特杨洋“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足矣。”随即杨洋转发并艾特刘亦菲“夜华不识,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浅上神”。这一搭一唱文绉绉的对话,便是确定了这部未播先火的电影将由小鲜肉杨洋出演高人气男主夜华。

杨洋,刘亦菲微博互动杨洋,刘亦菲微博互动

  首先,这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作家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的人气。这回,杨洋击败高冷老干部霍建华出演男主角赢得了较高的呼声。

  书中夜华一角比白浅年少,相比其他几位男演员,91年的杨洋和刘亦菲搭戏,无疑更符合小说中的设定。消息一出,就有网友感叹,终于可以看到“菲洋合体大银幕”了。

杨洋电影海报杨洋电影海报
杨洋定妆剧照杨洋定妆剧照
刘亦菲电影海报刘亦菲电影海报
刘亦菲剧照刘亦菲剧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洋 刘亦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