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超模颁奖礼齐斗美

2015-10-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镂空短裙出席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镂空短裙出席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小胖妞瘦了以后真是啥都敢穿。这身来自LV 2016春夏成衣系列,虽然网格和流苏很性感,但是没有马甲线还是不要穿这种衣服吧~腰线没有了,低腰裙装又显腿短。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成衣系列Louis Vuitton 2016春夏成衣系列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吊带白色礼服亮相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吊带白色礼服亮相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身着Alexandre Vauthier2015高定镂空礼裙出席红毯。什么叫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看她就知道了!

Alexandre Vauthier2015高定系列Alexandre Vauthier2015高定系列
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棕色条纹礼服亮相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棕色条纹礼服亮相

  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

  知名时尚博主Chiara身着Louis Vuitton 2016早春系列红色裹身裙出席红毯。容易显老的颜色穿在皮肤白皙的Chiara也还是hold得住,搭配的LV箱形包包也很好看,只是脚上搭配的皮鞋颜色实在太沉了,而且裙长不够。如果不是身材好,别人穿这身一定是灾难……

Louis Vuitton 2016早春度假系列Louis Vuitton 2016早春度假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礼服 颁奖礼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