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晓求婚陈妍希 2克拉钻戒可能还没姑姑的裙子贵

2015-10-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陈晓掏出2克拉钻戒向陈妍希下跪求婚!看过了浪漫场景之后,粉丝们也开始“窃窃私语”,2克拉钻戒,是不是有点小?

陈晓2克拉钻戒求婚陈妍希陈晓2克拉钻戒求婚陈妍希
陈晓和陈妍希陈晓和陈妍希

  常常被吐槽的小包子的陈妍希与陈晓的恋情从曝光起,就收到了粉丝们无数的祝福,近几日,两人的浪漫、幸福升级。陈妍希口中夸赞幽默风趣的陈晓,使出浪漫奇招,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亲自设计3D版小龙女,在游河欣赏巴黎铁塔夜景的烛光晚餐中,突然掏出2克拉钻戒下跪求婚,而陈妍希更是甜蜜的点头愿意被套牢。早前有网友指出陈晓出动的2克拉钻戒价值160万元人民币(约195万港元),尽管不是枚鸽子蛋,但也价值不菲。但不少网友都觉得“超越了16年才跟过儿在一起的姑姑”值得拥有枚鸽子蛋哦。

  众所周知,尽管小龙女陈妍希的衣品时好时坏,但是陈妍希的造型绝对是本标准的“大牌集邮册”,Chanel、Dior、Armani、Gucci、Valentino......众多一线大牌都是陈妍希常穿的品牌。

陈妍希 in Chanel 2012春夏陈妍希 in Chanel 2012春夏

  出现在国际电影节的陈妍希,曾选择过来自Chanel的blingbling的印花礼裙,手工装饰的钉珠让这条裙子看上去奢华又优雅。面对Chanel定制礼服一般在6000欧+的报价,网友们可以大胆推测,这条满是钉珠的奢华礼裙必定价格不菲。

陈妍希 in Chanel 2013春夏陈妍希 in Chanel 2013春夏

  尽管陈妍希几乎穿遍一线大牌,却对Chanel的礼裙情有独钟。陈妍希曾身穿Chanel 2013春夏抹胸裙,为嘉人拍摄封面大片。烈焰的红唇妆容抢镜又性感,这可是陈妍希的性感造型中少有的成功案例。

好吧,编辑又开始说实话了,赶紧闭嘴。好吧,编辑又开始说实话了,赶紧闭嘴。
陈妍希 in Chanel 2011早春陈妍希 in Chanel 2011早春

  说实话,Chanel的衣服的确有些挑人,尽管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件Chanel,却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把Chanel穿的很美。陈妍希曾经选择用Chanel的套装上衣搭配衬衫和百褶裙,尽管整身造型真的很烧钱,却并没有达到惊艳的效果。

陈妍希 in Gucci2014早秋陈妍希 in Gucci2014早秋

  其实小龙女陈妍希也并不是完全的毁大牌,像Gucci这种简约设计的小礼裙就很适合她。 女神范儿也能是陈妍希的style,可能成为小包子才是个意外。

陈妍希 in Emporio Armani 2013春夏陈妍希 in Emporio Armani 2013春夏

  这款来自Emporio Armani 2013春夏的同样设计简约的小礼裙,也是陈妍希的成功造型之一。拉高的腰线和裁短的裙摆,让陈妍希狂秀美腿,美艳动人。

  这几套大牌装只是小龙女陈妍希大牌手册中的“冰山一角”,话说,陈晓只用一枚2克拉钻戒就想抱走姑姑,是不是有点太容易?!当然啦,陈晓的求婚加分项还在后面!

陈晓包下观光船,在巴黎铁塔前向陈研希求婚陈晓包下观光船,在巴黎铁塔前向陈研希求婚
陈晓亲自打造的3D小龙女雕像陈晓亲自打造的3D小龙女雕像

  除了靠钻戒套着陈研希,陈晓还花尽心思豪花了2.3万欧罗(20万港元)在“浪漫花都”巴黎包下一架观光船半天,并秘密以3D打印技术打造“小龙女”雕像向女友求婚。只是这3D的“小龙女”不会觉得有点吓人吗?

长得帅了不起啊长得帅就是任性!

  陈妍希的大牌手册:

陈妍希 in Tommy Hilfiger与陈妍希 in Tommy Hilfiger与
陈妍希2016纽约春夏时装周Tory Burch秀场陈妍希2016纽约春夏时装周Tory Burch秀场
陈妍希2016纽约时装周Alice+Olivia秀场陈妍希2016纽约时装周Alice+Olivia秀场
陈妍希 in Tadashi Shoji陈妍希 in Tadashi Shoji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晓 陈妍希 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