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四小花旦名单出炉 2015看谁承包的男神最多

2015-12-28 07:38: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年末又是一众明星抢占各大排行榜的大好时候,层出不穷的各类榜单让人看得好生热闹。近日,新四小花旦的名单又新鲜出炉,赵丽颖,唐嫣,郑爽和刘诗诗入榜。(编辑:@philtre)

新一代“四小花旦”新一代“四小花旦”

  说到“四小花旦”,这个名号在2000年时进入到大众的耳里,当时赵薇,章子怡,周迅和徐静蕾被称为“四小花旦”。后来,09年的时候换成黄圣依,刘亦菲,杨幂和王珞丹。而在2013年的时候,“四小花旦”变成了Angelababy,刘诗诗,杨幂和倪妮,其中杨幂两次位列“四小花旦”。

前三代“四小花旦”前三代“四小花旦”

  最新一代的“花旦”部分移主,而赵丽颖更是异军突起,凭借《花千骨》成功挤掉杨幂成为花旦之首,而唐嫣更是一边霸屏无数,一边狂收中外男神,郑爽凭借真人秀,暴瘦和几部偶像剧赚足谈资,唯有刘诗诗比较低调,但16年准备上线的多部大剧则弥补了这个缺口。放眼看这新一代“四小花旦”,除了在各方面都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外,和她们合作的男演员也都是业内的杠把子,所以,想要当“小花旦”先看看你今年收割的男神多不多。

继续加油收割男神继续加油收割男神

  赵丽颖

  2015年赵丽颖算是全面爆发,一整个暑假的收视率都被《花千骨》收了去,不知道是花千骨成就赵丽颖,还是赵丽颖成就花千骨。剧中赵丽颖更是收割老干部霍建华和绝美“杀姐姐”马可,无论你是看重一对好师徒最终成就“画骨”夫妇,还是中意杀阡陌的“你若敢为你门中子弟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的霸气执着,反正“小骨”赵丽颖算是火了。之后,颇有古装缘的赵丽颖还和陈伟霆搭戏拍摄了《蜀山战纪》,奠定了自己古装收视女王的地位。

赵丽颖,霍建华合照赵丽颖,霍建华合照
赵丽颖,陈伟霆合照赵丽颖,陈伟霆合照

  除了演戏外,今年赵丽颖还被封金鹰女神,金莲花视后,国民女神等称号,并多次出现在各类红毯和颁奖典礼上。以前被说“滚出娱乐圈”,现在被封“四小花旦”,一路走来也是艰辛不易。

赵丽颖红毯照赵丽颖红毯照
赵丽颖活动照赵丽颖活动照
赵丽颖穿Armani白色礼服赵丽颖穿Armani白色礼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四小花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