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求上位的男宠没能斗过老佛爷身边的7岁男童

2015-12-03 08:31: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众所周知,从Karl Lagerfeld与Yves Saint Laurent曾经为男人反目成仇人开始,围绕在老佛爷身边的八卦就没减过。可惜的是那些流水的男宠最终都败给了一个铁打的7岁男童,还是哭一会冷静冷静,看看究竟输在哪。(编辑:jeremy--young)

  老佛爷与Yves Saint Laurent因一个男人反目

  1954年两位年轻设计师Karl-Lagerfeld和Yves-Saint-Laurent登台领取了由国际羊毛局处颁发的时尚设计大奖  1954年两位年轻设计师Karl-Lagerfeld和Yves-Saint-Laurent登台领奖

  时尚大师不是只会设计师衣服就平安无事了,都什么年代了!不制造点花边新闻还怎么活!今年82岁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别看都快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沧桑,可人老心不老的活力一边掌握着三个品牌的设计重任的同时,身边的“绯闻”也是源源不断。

曾经的闺蜜曾经的闺蜜

  都说出名要趁早,20岁出头就获得羊毛局的时尚设计大奖的外套组冠军让他随后的事业一方风顺,同一年获奖的还有另一位大师Yves Saint Laurent,命运就这么凑巧地让一个来自德国、一个来自法国的两男人因时尚成为了好闺蜜,看着这么一方风顺其实背后隐藏了极大隐忧。

那时候还是个胖子的老佛爷与花花公子Jacques那时候还是个胖子的老佛爷与花花公子Jacques
webwxgetmsgimgOK 让我哭一会

  20世纪60年代,法国贵公子Jacques de Bascher和Karl经朋友认识,从此举止优雅品味极高的Jacques彻底将Karl迷恋住,但是花花公子Jacques要的远不止此。1973年,在Karl的生日晚宴上,Jacques认识了YSL,病态又疯狂的YSL更符合Jacques的口味,Jacques因此放弃了理智过度的Karl。这段狗血的男人三角恋,让老佛爷与Saint Laurent反目,“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呢”,雪姨附体的Karl在爱情友情两手空的时候,把心思放在了事业上,于是乎!在看着Saint Laurent你侬我侬的时候,老佛爷除了回家扎小人还能做些啥......

  曾经的“后宫男宠”且行且珍惜

Brad-KroenigBrad-Kroenig
男模Brad-Kroenig男模Brad-Kroenig
Brad-Kroenig硬照大片Brad-Kroenig硬照大片
Brad-Kroenig的时尚大片Brad-Kroenig的时尚大片

  其实在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职业生涯中,关于“男宠”的话题就没断过,首当其冲的当属男模Brad Kroenig,1979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1999年凭借足球奖学金考上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但同年他即辍学,开始了模特生涯。04年,Brad Kroenig登上《Numero》男士版时装大片,同年被老佛爷发掘,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法国Biarritz,或许是让老佛爷“一见钟情”,其他男模可能只有一张底片的机会,唯独Brad Kroenig首次就让老佛爷拍了20多张,自此便开始了他与老佛爷长期合作的关系。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老佛爷 男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