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日看点:“春光乍现”的纽约时装周

2014-09-12 07:48: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夏系列的时装周终于在纽约的倒数第二天,以春光乍现的形式,表述了与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尚冲动。

  Michael Kors:春暖花开的好时节

Michael Kors:春暖花开的好时节Michael Kors:春暖花开的好时节
Michael Kors:春暖花开的好时节Michael Kors:春暖花开的好时节

  “春夏”穿皮草、“秋冬”套比基尼的时尚领域,已经在模糊性别的浪潮之后,逐渐开始模糊了季节的区别。不过本季纽约时装周上,还是有品牌趁着春暖花开的好时节,表达了一下对于“春”的眷顾。Michael Kors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个美国轻奢品牌不仅在洞察市场先机上有着先进的优势,在把握流行趋势中也是让人竖起了大拇指。

  开场的白衬衫系列一下子打开了瞳孔的维度,随后饱和的嫩黄、湖蓝和亮粉,更是乘胜追击。有型而不累赘的廓形,符合了圆领衫和衬衫的生活节奏,也带动了箱型大衣和西装外套“不着调”的趣味。整场的高潮在印花点缀的套装中成为了重点,或大或小的图案散落在裤装和短裙上,简简单单才是真的理念从2015的春夏就开始传递。这其中一套浅蓝色“男朋友”衬衫搭配透视刺花长裙的造型,隐约的展露和羞涩的娇嫩,成为透视家族中“小清新”的代表,也给2015春夏的着装趋势做了铺垫。

  Jeremy Scott大摇大摆的开始“闹春”

Jeremy Scott&Miley Cyrus系列“大摇大摆”的来了Jeremy Scott&Miley Cyrus系列“大摇大摆”的来了
Jeremy Scott&Miley Cyrus系列“大摇大摆”的来了Jeremy Scott&Miley Cyrus系列“大摇大摆”的来了

  Jeremy Scott & Miley Cyrus大摇大摆的来了,这无疑是本届纽约时装周的亮点。要知道哪里有Jeremy Scott哪里有少不了欢乐。在春夏这个荷尔蒙悸动的时节,Jeremy 利用了大量的奶油色撑场面,薰衣草紫、橄榄绿、亮橘黄等颜色,伴着碎花短裙和反光修身裤,预示了春夏外出郊游的前奏曲。卡通图案和字母依旧是是秀场不变的主题,轻松、诙谐或许才是时装给生活灌入的真实意义。穿插其中的几个肌肉男模,像是平衡性别优势的道具,神采飞扬“坦胸露背”的同时,也饱和了视觉的边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春光乍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