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中国太生猛还是世界被娘化 iPhone都出玫瑰金款了

2015-09-11 06:3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有着“苹果春晚”之名的苹果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新iPhone、Apple TV、iPad Pro一并露脸,不是科技宅的我们对技术升级兴趣显然不大,但发布会上还是有两点吸引了我们:爱马仕版Apple Watch,还有iPhone居然出了玫瑰金款?

iPhone居然推出了“玫瑰金”款?!iPhone居然推出了“玫瑰金”款?!

  爱马仕Apple Watch我们先按下不表,虽然曾经高冷得不要不要的爱马仕如今也混进技术宅的队伍,但这种存在于“土豪的异想世界”里的东西并不是今天的重点。(好吧,如果你一定想要了解,可以戳这里。)今天的主角是娇羞出场的iPhone 6S玫!瑰!金!款!

“玫瑰金”现已加入豪华套餐“玫瑰金”现已加入豪华套餐

  可是,库克,你可以故作贵妇名媛范儿的叫一声“玫瑰金”,但电脑前的明眼人都可以作证,这不就是“粉红色”吗?

纷纷嫩嫩的“玫瑰金”纷纷嫩嫩的“玫瑰金”

  突然想起曾经的iPhone,从最初的黑色开始,加上简约的金属色,慢慢的开始,有了白色的加入,再到金色和银色的到来,到5C的彩色背壳,到今天可以坐等玫瑰金色的上市。这些颜色被果粉们起了如下酷炫吊炸天的名字:土豪金、东北银、高级黑……而粉粉嫩的玫瑰金一露面,立马被调侃成“脑残粉”。

iPhone从3G到6的进化iPhone从3G到6的进化

  据苹果发布会上库克说,“脑残粉”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为了表达诚意,本次新iPhone的首发国家和地区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两个字。我们承认啦,当年“土豪金”一上市,在中国掀起抢购高潮,这是连苹果公司自己都没有料到的景象,于是在挑选下一个颜色的时候,他们格外谨慎,在参考了不少女士的意见后,定下了“玫瑰金”这个颜色。

银色、金色、黑色以及粉色的iPhone-6S银色、金色、黑色以及玫瑰金色的iPhone 6S

  在某宝上搜索“粉色iPhone”,蹦出的也是各色粉色iPhone贴纸、镶钻、定制Hello Kitty版iPhone神马的,看得我们也是各种小公举心泛滥。iPhone 6S广告中也对新版iPhone为自拍提供的各种便利有介绍:前置摄像头像素提高到500万;手机屏幕就是一面巨大的闪光灯等。

某宝上的定制粉红iPhone服务也是不要太多某宝上的定制粉红iPhone服务也是不要太多
新iPhone的屏幕有闪光灯功能新iPhone的屏幕自带闪光灯功能

  广告片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孩们举着粉粉的手机和闺蜜们大玩儿自拍,就连在片中露面的“国美”赛琳娜-戈麦斯也在红毯上拿着粉色iPhone 6S自拍。不知道9月12日,“玫瑰金”iPhone会不会在中国再次掀起抢购旋风?

在红毯上用iPhone 6S自拍的国美在红毯上用iPhone 6S自拍的国美
在红毯上用iPhone 6S自拍的国美在红毯上用iPhone 6S自拍的国美
广告片中自拍的女孩们广告片中自拍的女孩们

  如果你仔细看完了iPhone 6S广告片,一定对里面的那个将粉色iPhone插在前襟口袋的黑人哥们儿难以忘怀吧!看到那里,我们承认:有!点!出!戏!

这场面,真的不会违和吗?这场面,真的不会违和吗?

  以至于瞬间脑补了以下画面,怎么看,都觉得是一样一样的。

拿粉色手机的小公举可以是酱婶儿的拿粉色手机的小公举可以是酱婶儿的

  这违和感,就好像看到了被Hello Kitty附身的复联众男神一样,一种娘贱娘贱的气息扑面而来。

复联变这样你怕了吗?复联变这样你怕了吗?
粉色版索尔和洛基粉色版索尔和洛基

  我们开始想象,粉色iPhone也可以适合男士吗?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可以?2016春夏伦敦的、米兰的、巴黎的秀场上,骚年们都开始穿蕾丝、戴花朵、穿紧身裤了,兜里揣一枚粉嘟嘟的手机,又算得了什么?

Burberry-2016春夏男装秀场Burberry 2016春夏男装秀场
Gucci-2016春夏男装秀场Gucci 2016春夏男装秀场
Saint Laurent 2016春夏男装Saint Laurent 2016春夏男装

  不信抬头看,导师椅上坐着的周杰伦小公举,粉色配上他没有一点点违和有没有?

周杰伦小公举周杰伦小公举
舞台上的周杰伦各种粉嫩舞台上的周杰伦各种粉嫩
银幕上的周杰伦也没少穿过粉色银幕上的周杰伦也没少穿过粉色

  看到这里,各位12日准备向“玫瑰金”iPhone 6S出手的骚年们,请放心大胆的下单吧!毕竟,如果不是“玫瑰金”,谁又知道你用的是6S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iPhone 玫瑰金 粉红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