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山P《朝5晚9》刷屏中 被霸道帅和尚爱上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5-11-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大家有没有被一部叫《朝5晚9~帅气和尚恋上我》的日剧刷屏?这部正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热播的漫改剧讲述了一位英语老师樱庭润子和帅气和尚星川高岭之前的爱情喜剧故事,剧中汇集了甜美治愈系女星石原里美和月九纯爱剧主力山下智久,吸睛力MAX。

日剧《朝5晚9》海报日剧《朝5晚9》海报

  虽说是漫改剧,但不好意思,电视剧和原版漫画除了名字一样,剧情完全两样。但剧集握紧了漫画最有卖点的梗:被霸道总裁feel帅和尚爱上,是种什么样的体验?而且这位霸道和尚还顶着山P的脸……我们只想问:“你还缺老婆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剧集与漫画除了名字一样剧情完全两样剧集与漫画除了名字一样剧情完全两样

  来,在回到现实之前,请允许我们为你端上一打热腾腾的“少女心”先,“禁欲的脸,肉欲的身”,这样的人设不顺便YY岂不可惜?

这样的人设不顺便YY岂不可惜?这样的人设不顺便YY岂不可惜?

  首先,男女主角的相遇,始于一盆香灰,那一盆被网友笑称“五十度香灰”的……香灰……

男女主角的定情香灰男女主角的定情香灰

  就是这一炉香灰,男主被女主深深吸引,随即开启美食攻势。对吃货女主来说,大螃蟹魅力比帅和尚大!

本想逃跑的吃货女主……本想逃跑的吃货女主……
被螃蟹引诱被螃蟹引诱

  紧接着霸道帅和尚男主追到了女主工作的英语培训机构,给她当学生,可东京大学毕业的男主根本只是为了用英语求婚而已。这一本正经说霸道情话的本领,我们给满分!

给女主当学生给女主当学生
还没开课先用英文求婚还没开课先用英文求婚

  从“不好意思香灰撒到了我头上”到“恭喜你被我选中做我的妻子”的转化,霸道帅和尚男主进行得行云流水顺理成章理所当然,再加上治愈吃货女主身边围着的一众高颜值暗恋者作为情敌,这部《朝5晚9》把玛丽苏X总裁文的跨界玩儿到新高度。当然啦,我们女主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上钩的,所以在追求女主的道路上,霸道男主展现的一系列泡妞必杀技也是让我们惊叹得不要不要的。

救女主于大雨中也是相当难忘救女主于大雨中是相当难忘
来帅和尚的脸供舔屏来张帅和尚的脸供舔屏
接送女主上下班是必备接送女主上下班是必备
公主抱什么的也不能少公主抱什么的也不能少
偷吻也有点甜偷吻也有点甜
用隽秀的字写情书用隽秀的字写情书
适时的近距离接触也是小刺激适时的近距离接触也是小刺激
买Jimmy Choo哄女主开心买Jimmy Choo哄女主开心
女主受伤要及时关心女主受伤也得及时关心
拥抱受伤的你拥抱受伤的女主
突袭拥抱怎么少得了突袭拥抱
就算身手不好也要学会英雄救美就算身手不好也要学会英雄救美
除了会剥螃蟹,还要会折螃蟹除了会剥螃蟹,还要会折螃蟹
万圣节陪女主变装万圣节陪女主变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朝5晚9 和尚 石原里美 山下智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