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耳环 孙俪赵丽颖张柏芝古装女神的小脸神器

2015-12-28 07:38: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流畅的垂坠线条塑造出上下伸展的效果,修饰着脸部线条,随着你的一举一动摇曳生姿。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长耳环并非近几年流行起来的趋势,早在上世纪20年代,老牌时装屋就已经用长耳环来搭配时装了。而它也作为修饰脸型的利器历久弥新。无论你是否有完美的小V脸,恰当款式的长耳环都能将脸部线条拉伸,令脸看起来更加纤瘦。即使你是长脸,也可以通过佩戴圆形的长坠耳环来平衡脸型。并且随着你的移动,长耳环在耳畔摇曳摆动,更衬托了女性妩媚多姿的神秘感。

1920年代Lanvin品牌时装插画中出现的长耳环1920年Lanvin品牌时装插画中出现的长耳环

  近日,3位80后古装女神孙俪、张柏芝、赵丽颖不约而同选择长耳环搭配礼服出席年底扎堆的各大盛典活动。

孙俪佩戴戴比尔斯珠宝孙俪佩戴戴比尔斯Arpeggia系列单层钻石垂坠耳环

  近日,芈八子孙俪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Arpeggia系列单层钻石垂坠耳环璀璨亮相在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短发的娘娘选择了简洁、利落的竖线条长坠耳环,搭配干练的短发,在中性的造型中注入一剂柔美的调和剂。

DE BEERS Arpeggia系列单层钻石垂坠耳环DE BEERS Arpeggia系列单层钻石垂坠耳环

  该耳坠的线条由最晶莹剔透的钻石串联而成,且每一颗钻石都具有独特的尺寸,相邻钻石间保持一定的距离在精工细作的密镶线条上编织出跃动的五彩光幕。晶莹的钻石闪耀着颤动的光芒,与娘娘一袭黑白配搭的长裙相辉映,衬托出孙俪的干练霸气中不失性感迷人的魅力。

张柏芝佩戴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系列高级珠宝_2张柏芝佩戴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系列高级珠宝

  同晚,久未谋面的张柏芝佩戴“King of Diamonds”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系列高级珠宝作品,也亮相2015 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张柏芝选择是一款几何方形组成的流苏长耳环,与孙俪的简洁款相比,柏芝佩戴的流苏款式更添几分妖娆气息,女人味十足。

张柏芝佩戴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系列高级珠宝_1张柏芝佩戴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系列高级珠宝
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 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 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

  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 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由10颗马眼型切工钻石、30颗方形祖母绿型切工钻石组成,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上,总重约 11.99克拉。

赵丽颖佩戴POMELLATO - 2赵丽颖佩戴POMELLATO

  日前,赵丽颖佩戴意大利高级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Tango系列耳环出席2015国剧盛典,并荣获“年度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与“年度人物”两项大奖。赵丽颖选择的款式则以椭圆几何形状为主,少了一些尖锐,为其甜美可人的气质助力。

赵丽颖佩戴POMELLATO - 1赵丽颖佩戴POMELLATO

  颁奖礼上,Tango系列玫瑰金镶白钻耳环于丽颖耳畔荡漾,格外醒目,香肩之上独具魅力。

Tango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白钻Tango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白钻

  该款耳环将品牌经典马衔索式(gourmette)链环元素创意演变,由三个尺寸渐变、形状不一的圆环巧妙连结而成,通体密镶臻美白钻,更将镶托全然遮掩,净澈整洁,尽展意式美学大气之风。

接下来看一些外国明星的搭配实例,长项链的神奇功效没有国界。各种发型各种脸型的明星佩戴长项链屡试不爽。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繁复款式的长项链适宜短发或盘发等简洁发型,不太适合长散发佩戴,容易令观者找不到重点,有画蛇添足的风险。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Eva LongoriaEva Longoria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Halle BerryHalle Berry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Ashlee SimpsonAshlee Simpson
Carey MulliganCarey Mulligan

看了这么多搭配实例,为大家推荐一些新颖百搭的款式供你参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长耳环 张柏芝 赵丽颖 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