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女审美差在哪 这些款都是直男的爱你会穿吗

2015-12-20 00:01: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段时间在抖机灵无比的知乎上看了一系列的男人认为女人穿什么好看的机智问答,深觉不管时代怎样在进步,男士们的审美发生了多么大的变化,男银和女银的审差异美依旧极大!于是乎,我决定做一个“不看脸的话他们喜欢女人这么穿”之2015年最新更新版本!(来源:爱美女性网)

时尚街拍时尚街拍

  分两个系列:“他们认为这样很好看!”&“他们认为这样不好看!”,绝对是你以前没看过的新鲜热辣2015年最新版本!

光腿穿裙子最好看光腿穿裙子最好看

  他们认为这样很好看系列:

  1。光腿穿裙子最好看

  新一代(知乎)直男代表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身材体型肤色, 短裙里穿打底裤袜(右)都是很难看的,穿裙子不露腿,干脆不要穿裙子了!

模特示范光腿穿裙子模特示范光腿穿裙子

  他们觉得穿裙子露腿才是好看的关键所在!

穿衬衫扣子扣到胸部很性感穿衬衫扣子扣到胸部很性感

  2。穿衬衫扣子扣到胸部那里很性感

  新一代直男代表无一例外觉得女人穿衬衫,扣子扣到胸部那里才是最性感(左),穿衬衫把全部扣子扣起来(右)的是在浪费资源!

模特示范白衬衫搭配半裙穿法模特示范白衬衫搭配半裙穿法

  尤其是白衬衫配半裙是他们的最爱,相貌身材发型什么的都可以暂时忽略!

裙子永远比裤子好看裙子永远比裤子好看

  3。裙子永远比裤子好看

  新一代直男代表也依然不懂得什么叫扬长避短,哪些要露哪些要遮,他们认为不论腿型或是高矮胖瘦,穿裙子的女人永远最美!尤其是不浮夸的连衣裙,仅不浮夸这点K米表示赞同!

街拍达人示范连衣短裙穿法街拍达人示范连衣短裙穿法

  他们认为连衣裙与高跟鞋一起穿最最美! 但是连衣裙不能太花哨,当然可以有些小细节或是小亮点!

套装短裙更有味道套装短裙更有味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直男癌 审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