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欧美新娘发型 清爽感超抢镜

2015-03-31 06:59: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欧美新娘发型,清新发型超抢镜。很多流行发型都是从欧美开始流行起来的,一起去看看欧美最新的女生流行发型。

大波浪

  大牌指数:★★★★★

  大波浪的刘海设计十分的霸气,白色挑染让造型更加的魅惑,发尾的凌乱卷发增添性感魅力。

短发线+刘海侧分

  大牌指数:★★★★★

  短发线+刘海侧分修颜指数修颜效果是满分的,且外刘海与内扣发尾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整个造型不仅有范且有特色。

波波头

  大牌指数:★★★★

  中长发的MM也可以体验一下波波头的魅力,只需要将头发轻轻的往后扎起,就可以打造出简约的波波头修颜效果没有中长发好,但给人的感觉比较青春有活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欧美 新娘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