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背新娘婚纱 带来的惊喜一定不比低胸少!

2015-10-30 02:25: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结婚是人生大事,想要有个一世难忘的婚礼,一套完美的婚纱当然不可少。准新娘在挑选婚纱时,往往都只留意婚纱的正面,如果你嫌前幅的低胸、心形胸、露肩设计不够特别,是时候作出另外的选择——露背款式!

美背新娘必选:露背款式婚纱! 美背新娘必选:露背款式婚纱!
美背新娘必选:露背款式婚纱! 美背新娘必选:露背款式婚纱!

  今年2016 秋冬婚纱时装周就有不少品牌都强调婚纱背面的设计,例如Ines Di Santo 的大露背设计就非常性感,Reem Acra 用约隐约现的透视设计配上精致的蕾丝,Badgley Mischka 则用闪亮的水晶装饰了背面,还有Alone Livne 的超幼带、V 形剪裁就强调了后背肩骨的线条。如果你拥有白滑、富骨感的美背,不妨考虑类似以上的款式,只要你轻轻一个转身,带来的惊喜相信绝不比低胸设计少!(来源:POPBEE)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新娘 设计 美背 低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