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个有爱婚礼装饰细节 你的客人会爱上它们的!

2015-11-16 08:2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可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准备你的婚礼,从宴席到各处小细节。在这里,我们搜集了一些大众会喜欢的个性化婚礼装饰,让你的婚礼客人爱上它们。

1仪式的座位

  仪式的座位

  将客人分成“新娘方”和“新郎方”在婚礼宴席间其实是不必要的。营造一个包容平衡的氛围,在入座处放上这种有趣的创意牌子,让你的朋友和家庭成员自由选择坐在他们自己想坐的位置。

2婚礼标志

  婚礼标志

  让一个标志凸显出你独一无二的婚礼!可以用一些个性化元素装饰,拿出你的创意来吧。

3有趣的拱门

  有趣的拱门

  想让你的婚礼给你自己和客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吗?就从独属于你的婚礼的拱门开始吧。

4仪式流程

  仪式流程

  通过这种看板形式公布你的婚礼仪式流程,既可以节省了打印成本,又可以自己DIY字体图案。

5独特的出场方式

  独特的出场方式

  像这样由花童举着横幅介绍新郎新娘出场亮相也是可以考虑的哦。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客人 细节 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