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风格婚嫁 设计独特的复古婚戒

2014-07-28 07:33: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戒的选择,既要注重款式又要重视内涵,因它是爱情的鉴证值得用一辈子的珍藏。都说80后偏爱复古,而一款设计独一无二的复古婚戒,足以尽情展现独特的个人风格与特色,同时向全天下昭示你们的爱情。(文章来源:《新娘》杂志)

金色玫瑰婚戒

  金色玫瑰婚戒,精致复古的款式设计,让黄金呈现出全新的样式,美轮美奂的朵朵爱情玫瑰在纤纤玉手上绽放和煦光芒。

魔戒般诱惑的指环

  如同魔戒般诱惑的指环,以一丝不苟的抛光、精准的镶嵌、复古的造型设计、精挑细选的钻石,每一道制作工序都在诉说着爱情的点滴。

古银复古婚戒

  古银复古婚戒很少见,也更加深刻了时光的概念。很适合气质冷艳、文艺古典的她。

粗粝的复古款式设计

  粗粝的复古款式设计保留了古代饰品雕琢工艺特色,精心镶嵌的钻石与黄金交相辉映,尽情展现独特的个人风格与特色。

镌刻手法打造的婚戒

  用镌刻的手法精心打造的婚戒,将爱情的誓言深深嵌刻在黄金上用时间来见证爱情。

复古随意混搭独

  复古款式的婚戒,可依个人喜好随意混搭独特多变的造型,极富几何美感,设计瑰丽精致。

文章关键词: 复古 婚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