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夏丹自曝恋情 或今明年大婚

2013年09月25日09:45  来源:新华网

  “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岁,未来重心可能会放在有一个家庭,有一个宝宝。我现在有恋爱的对象,但什么时候能走到成家的那一步,等到了再告诉大家……我希望在今年或者明年之内(结婚),这是比较理想的状态”。――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自曝恋情 或今明年大婚

  时尚、干练、青春,作为一名新闻主播,欧阳夏丹一直被认为是央视新闻“年轻化”的代表。日前,这位在许多观众眼中年轻依旧的“新闻女郎”,在录制节目时自爆恋情,并透露:“希望从本命年起,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

  幸运女孩几次转身,成为“新国脸”

  从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起步,到转战央视经济频道、新闻频道,再到2011年加盟《新闻联播》成为“新国脸”之一……一路走来,欧阳夏丹对自己的评价是“特别幸运”。而事实也的确如此,2001年,才投身做主持人不到三年的欧阳夏丹,就接手了“9 11事件”突发新闻的直播。欧阳夏丹回忆说,当时她第一次面对这么大的阵仗,紧张到只会把“车轱辘话反复说”。

  而《新闻联播》主持人的招考,在央视史无前例。欧阳夏丹说,当初对自己没多大信心,甚至根本没准备报考,是因为母亲鼓励她“要有上进心”,所以才去报的名。考试当天,她还设错了闹钟,“我连妆都没化,就连滚带爬地去了台里,太戏剧性了!可能也是因为出了这个状况,我心里反而没压力了,在镜头前挺放松的,考完导播就说‘你看起来挺放松,挺好’,最后公布分数的时候我也很惊讶,还真就上了”。

  36岁新闻女郎,希望快嫁人

  公众人物的年龄多是个秘密,然而欧阳夏丹在这次接受采访时却毫不隐瞒地表示,今年自己已经36岁了。在节目录制现场,欧阳夏丹的几位同行闺蜜以视频形式为她送来的祝福中,不约而同地要她“早日当妈”。难道她好事将近?

  聊起粉丝“果丹皮”一直关注的她的终身大事。欧阳夏丹大方透露:“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岁,未来重心可能会放在有一个家庭,有一个宝宝。”“我现在有恋爱的对象,但什么时候能走到成家的那一步,等到了再告诉大家。”她还透露,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圈内人,两人之间的新鲜话题反而更多,“我希望在今年或者明年之内(结婚),这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