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堪比大牌!白菜价裸妆神器一定要有!

2015年07月10日16:52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韩国女生最喜欢化妆,不管是路人还是明星皮肤都超好,气色更是满分,这是为什么呢?答案是好用的平价彩妆哇。今天为大家介绍4个韩国时下最火的平价彩妆品牌,性价比高样貌也好看哦!

  1.大牌NARS的便宜替代品:VDL

  VDL是LG旗下的美妆品牌,设计风格很简洁,和欧美品牌NARS有几分相似,所以就连欧美女生都很喜欢,主要是价格比NARS便宜好多。

  vdl lumilayer primer 3d贝壳提亮妆前乳

  VDL销量第一的产品,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韩剧女主角的肌肤看起来都格外白皙细腻、水润透亮,奥秘就是它哦!

  咬唇妆神器——三色护唇膏

  三色唇膏可以轻松画出咬唇妆,这个比较好!哈哈,遇到化妆小白就是这款啦

  2.芭妮兰,韩妆里的香奈儿!

  Banila Co。是韩国FNF株式会社旗下的当红彩妆品牌,受到许多美妆节目的好评,也是许多妹纸都会去韩国扫货的品牌。

  闪亮CC霜

  这款CC霜质感轻薄润滑,很适合当今对无感底妆的需求,也难怪韩国女生的皮肤看起来都那么吹弹可破了。

  完美卸妆膏

  据说是韩国最好用的卸妆膏,连最难卸的Kiss Me眼线都能轻松卸除

  3.来自星星的3CE

  在淘宝热卖起来的潮牌3CE,因为《星你》中千颂伊而爆红,受到大批潮人的追捧。而且做就要做全套的,他家的各种化妆包也是吸粉无数~万人迷认识的化妆师朋友都是用3CE家的包包装彩妆品。

  婴儿BB霜

  想要拥有婴儿肌肤般晶莹剔透肤色吗?这款BB霜就要可以帮你做到啦!

  韩国棒——局部修容高光棒

  从包装设计来说,3CE真的是没话讲,同样是高光棒,比欧美大牌都做地有购买欲得多。看着小姐妹在我面前摆弄,真的不买心痒痒。

  星你同款——口红唇膏

  这是最火的一款产品了,而且该系列的唇膏有几百种颜色,多到让你挑不过来!对我这种有收集控的人来说也是醉了。

  4.too cool for school,将可爱个性到底!

  too cool for school,都是非常可爱的产品,性价比之高也令我震惊!百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的明星产品多到数不过来。

  Too cool for school 三合一4D BB霜+遮瑕膏+高光午餐盒

  很Q的一盒,BB霜、高光、遮瑕膏全都包含在内,一罐就能搞定所有底妆。哈哈,我就是冲这点败下的。

  恐龙CC霜

  too cool for school的创意款,多效CC霜。3种不同的搭配:CC+腮红,CC+高光,CC+遮瑕,适合随身携带,用着觉得还蛮滋润的。

  好啦,今儿就这样婶儿吧。希望你们喜欢,下次见啦,呗呗。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国 裸妆 神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