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抛光肌肤塑造百分百素颜美女

2013年11月07日17:49  时尚专栏  作者:凯文老师   我有话说

  冬天到了,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粗糙,干燥等问题,那就说明你的皮肤应该抛光了。今天KEVIN就来教大家如何给肌肤抛光,做个零死角的珠光美女。

  1、 CC唇膏

  为什么叫它CC唇膏呢?因为这支唇膏里面不仅含有滋养成分,更有矫正唇色的功效。我们使用唇膏时往往会出现一些小状况:比如唇膏的颜色和涂在嘴唇的颜色不同,或是用了唇膏后嘴巴会干干的,很紧绷不舒服。这支CC唇膏可以让你看到的是什么颜色,使用涂抹在嘴唇上仍然是什么颜色,此外它还富有保养成分。

  KEVIN这里要提醒大家,涂完护唇膏之后要把护唇膏抿掉,以免影响上色。有一些朋友唇色比较深,遇到这种珊瑚色自然色系会很不容易上色,如果使用CC唇膏就可以轻松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哦。另外,可以巧妙的利用唇膏的化法,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哦。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比较可爱的话,就把唇彩涂在中间的位置,有点嘟嘟嘴的感觉。如果你想要性感的嘴唇,那就把唇彩涂在唇的外圈,会让嘴巴更丰满,连唇峰的位置都会显得翘翘的。

  2、大地色系的珠光眼影

  选用大地色咖啡色系的眼影,从眼尾处向眉头下方涂抹,可以打造出比较深邃的眼窝。

  3、 白色珠光粉

  在眼球最凸起的位置涂上白色珠光粉,注意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褶,或是刚好压到双眼皮褶的位置。这样的珠光可以让你眼睛更加的立体

  4、打造光感腮红

  涂抹腮红时要记得不要超过笑肌顶点的下方。顺着微笑的位置,轻轻地向上,会让脸部显得更加饱满。外部的抛光做好了,但是我们的肌肤还是存在一些死角,那要想成为百分百素颜美女还有哪些妙招呢?

  很多人都认为,毛孔粗大都是因为出油。其实呢,毛孔粗大有两个原因:

  一,油性肌肤因为不断地吐油,导致毛孔吐越大,阻塞毛孔

  二,干性肌肤因为干燥缺水产生了裂口造成毛孔的张开。更值得注意的是,这其实是一种老化的现象!

  如果你的肌肤是敏感肌肤,那建议你在做完面部清洁后先涂抹一层乳液,缓解过敏的症状。

  第一步:先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在脸上均匀的拍打,抛光的方式是由下往上,由内往外轻擦脸部,大约三十秒的时间 。一定要轻轻的哦,因为越用力越容易形成肌肤的伤害!                

   

  第二步:使用按摩手法搭配面霜,提拉面部

  使用比平时多三到五倍的面霜均匀涂抹在脸上,力道千万不能太重,用轻且深层的方式,贴在脸颊,然后慢慢的向上拉。

文章关键词: 肌肤 素颜美女 唇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