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小心机使眼膜效能最大化

2014年05月15日11:19  时尚专栏  作者:游丝棋   我有话说

  1.睡前是保养黄金时间,敷眼膜最容易吸收;而生理期结束后一周内的卵泡期,肌肤吸收能力达到巅峰,适合用高效眼膜强力进补;运动后因为新陈代谢加速,也是敷眼膜良机。

  2.舒缓诉求的眼膜可以在使用前放进冰箱稍做冰镇,加倍的冰凉感敷起来会令浮肿的眼睛充分舒缓。

  3.在敷眼膜后一定要涂眼霜,这样才能让眼部肌肤得到完备的滋润,如果单单靠敷眼膜,取下后眼部肌肤会变紧绷,反而催生细纹。

  4.片式眼膜取出来后袋中如果还有剩余的精华液,可以化妆棉浸透后,贴在眉间纹、抬头纹或者法令纹处,效果非凡。

  5.使用前一定要彻底清洁眼周肌肤,这样小分子成分更容易被吸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眼膜 心机 效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