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银子:伦敦时装周值得你血拼的20件点睛配饰

2014年09月19日14:44  时尚专栏  作者:外滩画报   我有话说

  从一开始,今季伦敦就透露了“配饰当道”的氛围。从 J. W. Anderson 的黑色巨檐帽、Sophia Webster 的“跪得容易”、Anya Hindmarch 长满眼睛的手袋…… 且看我们为你整理的来自伦敦 2015 春夏 T 台的 20 件点睛单品。

  编辑:Elva

  2015 春夏伦敦时装周首日,人人都在讨论 J. W. Anderson 成熟时髦的系列里那顶黑色巨檐帽——从一开始,今季伦敦就透露了“配饰当道”的氛围。之后,Sophia Webster 的“跪得容易”、Bulberry 的摩登田园装备、Simone Rocha 的绝美头纱……到最后一日Anya Hindmarch的卡通art deco,为伦敦的配饰系列划上完美句点。

  我们为你整理了来自伦敦2015春夏T台的20件点睛单品,现在就可以准备银子等明年血拼啦。

  鞋篇:

  Sophia Webster是 kitsch女王,高跟鞋也极尽俗丽之能事;Simone Rocha 为传统布洛克加上了复古印花和透明鞋跟;还有Ashish的绒毛凉鞋、Peter Pilotto的撞色拼接。在伦敦,任何元素都可以用在鞋子上。

1

  Sophia Webster

2

  Simone Rocha

3

  Peter Pilotto,鞋面再小也要有数印一番

4

  Matthew Williamson 新系列高跟鞋,捆绑结形灵感有些中国风

5

  Giles 的电光橘色牛津鞋

6

  Ashish 的粉色绒毛装饰超高凉鞋

7

  Christopher Kane 的时髦拖鞋,大装饰好像发射讯号点

  包篇:

  英伦淑女包在本季有了新变化。Rag and Bone 让斜跨包直接来到胸前,Topshop Unique 则带来一只溜圆的单肩包。

  配饰起家的Anya Hindmarch在经典包形上加入了卡通装饰,整场秀都活跃异常。Mulberry新呈现的Delphinium加入了翠绿色的绒面拼接,相信将是下一季的IT bag。

8

  Anya Hindmarch 的手袋长满眼睛

9

  新人 Ashley Williams 的态度标语

1

  Christopher Kane 的手提袋像一座建筑

1
1

  Burberry 田园的摩登装备

1

  Topshop Unique

1

  Rag and Bone 挎包放到胸前

1

  Mulberry Delphinium 是最时髦的大面积色块拼接

  其他配饰篇:

  盖住整张脸的大檐帽、秀上莲花的护膝、几何图样太阳镜…… 这些配饰往往比服装更能成为话题焦点。

1

  J. W. Anderson 的黑色巨型檐帽

1

  Simone Rocha 的绣花丝巾用来做头罩,徘徊在古典与前卫之间

1

  Sophia Webster 的“跪得容易”

1

  Michael van der Ham 与 Lunettes Kollektion 合作设计的几何图样太阳镜

1

  Marios Schwab 的几何镂空项圈

1

  Richard Nicoll 的系列灵动飘逸,模特戴上单边耳夹,水晶耳坠一直垂到锁骨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配饰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