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坏品味低头 我们爱第二眼时髦

2015年05月25日13:3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4

  厌倦了过分热闹的潮流爆款,受够了层出不穷的夸张造型,它们总给人一种劲儿使大了的感觉,吸引了别人的眼球之后,不想再多看第二眼。值得玩味的时髦不是叫哗众叫嚣的噱头,是不向坏品味低头,不讨好浮夸文化,只让懂的人察觉和计较的,称之为第二眼时髦。

  一件有种岁月味道的毛衣

4

  一年的时间才能把毛衣穿成想要的样子,新毛衣是规整的,这样一点都不酷。旧毛衣有种岁月的味道,也许穿松点儿它会更好看。还有磨边的牛仔裤,穿起来特别舒坦。

  一份带有欲望的厚礼

4

  要知道我们的人生有1/3在床上度过,睡衣是人最赤裸状态的包裹,穿睡衣是一件灵魂上的事。真丝睡衣为女人创造了带有欲望的厚礼,让女人们的身体散发着被拥抱的渴望。加入了氨纶混纺使面料呈现出更加丝滑柔软的顶级触感,宛若一层等待被指甲划过的肉体与安抚的灵魂。

  一双牧羊人短靴

4

  无论是徒步旅行还是工作,穿牧羊人短靴都很合适,既耐穿又方便清洗。最优质的牧羊人短靴采用Featherstone皮料和Leather Lug鞋底,集经典舒适与一体,boyfriend风格不只有oversize和白衬衫,一双牧羊人短靴可以简单的搭配出简单快乐的个人味道。

  一阵不可捕捉的夏日香气

4

  香气儿和时装一样,对人具有很大的诱惑力。香氛蜡烛是一种可承受的奢华恩物,当你在室内点燃它,会是产生一种空间置换的遐想,让人身未至而心已远。若有似无更是至高境界,味觉享受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因为有一种暗香浮动的愉悦,只有自己知道。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靴 毛衣 睡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