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站打折季,六大单品现在下手早秋也能穿

2015年08月11日14:4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八月正值各大电商、各大品牌折扣季(final sale),但在冲动之下很容易买了之后又过季了穿不了,经典实搭的单品在折扣季下手,选对单品,秋天的行头就不用担心了,另外在国外网站买东西,还能在网络上搜寻折扣码,折上加折,这对小资族来说实在太开心了!

  看图说话,推荐6个现在买性价比超高的单品,这个秋天你就可以轻松凹凸自己的造型出街了。

  1白衬衫衬衫永远不嫌多!白衬衫是众多上班族衣柜的必备单品,近几年在街拍照中更可以看见时尚达人们对白衬衫的喜爱,欧美艺人和明星开始将白衬衫穿出随兴轻松的风格,成为不管平日或假日休闲都能轻松搭配的火热单品。分享几张早秋的搭配~

  ↓下面是在ASOS上看到的三款衬衫:从左至右分别是:63美元,51美元,26美元

  说到白衬衫,HM的高端COS出的白衬衫不得不提,每季几乎都会出,而且不同剪裁,纯棉的质地手感一点不输大牌,用松松的话说,就是平民的价格,大牌的感受。不过现在COS在国内就北京芳草地有一家店,官网及其他电商还买不到,热爱简洁大气的妹子可以去它家实体店看看。

  ↓下面是COS今年早秋的两款,我喜欢右边的那款,他家衬衫价格在450-650RMB不等。

  ↓如果你喜欢丝质的衬衫,还有CLUB MONACO家的,这个牌子以出羊绒驰名,各种优质真丝衬衫也不在话下,SHOPBOP有售,实体店在一线城市也不少家。从左至右分别是折后118美元,149美元,折后84美元,我买了第三件,已哭晕,在实体店折后还要1000RMB,这差距只能深深的接受教训:能海淘的绝不去实体。她家衬衫尺码偏大,海淘要注意。

  2.草编鞋

  草编-每年夏天都会出现的元素,那种浓浓的手工感(不管是不是手工制造)、一针一线的把帆布缝上鞋底,为草编鞋注入了鞋匠的灵魂,再加上它耐穿实用,相信每个爱时尚的人都对它无法抵抗!

  而且,它有着这种时节性较重特性,所以经常打折,趁这时候购入基本款式,不仅划算,秋天配上牛仔裤及衬衫,创造SmartCasual look!

  ↓下面是在ASOS上看到的三款:价格都是33美元

  ↓从左至右,分别是SHOPBOP上KENZO165美元,FARFETCH的KENZO 164美元,SHOPBOP的TORY BURCH135美元。

  3西装背心

  夏初的时候咱们介绍过西装背心,西装背心无疑是百搭单品,过于随兴的T-shirt或上衣加上西装背心,会让整体完整度及分量度上升,还有修身效果,尤其适合在办公室的OL,对不怕热的人应该是四季皆宜的商品。

  4绑带鞋最夯单品顾名思义就是在不太起眼的搭配上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Lace-up shoes绑带鞋款绝对是时下的焦点鞋款,现在更是换季买鞋的好时机,各大品牌秋冬趋势还是保有70年代风格,季节感没这么重的鞋款是不错的选择!

  ↓最爱钟小姐脚上这双Jimmy choo!非常女人、优雅、性感。

  ↓ASOS上这两双分别是58美元,81美元

  ↓一双Aquazzura绑带鞋总是能给看似不经意的衣着带来独一无二美感,给你的美丽锦上添花。下面是FARFETCH上Aquazzura绑带鞋从左至右分别是695美元,795美元,497美元,Aquazzura太火了,简直没见过它打折。

  5白鞋

  红了三四季的单品,现在买也不迟,一双净白的休闲鞋总是好穿搭,为它配上各类装束出席各种场合,这样的单品是大家都可以驾驭的!

  白色球鞋带出的干净利落的感觉,让整个人气质都会提升一个层次。白色运动鞋甚至有盖过New Balance的势头(或许已经盖过),从Nike到Adidas都是街头潮人的必备,而且这些运动鞋价格都基本在千元以内解决。

  ↓下图分别是:ADIDAS官网上的三叶草经典款999元人民币,NIKE官网上799人民币在售。我有第二双,发货很快,就是这双不穿袜子简直脚会磨的血肉模糊。

  6牛仔单品

  单宁从来没有离开过时尚圈,有可能每年流行的刷色技法会不同,但原色牛仔蓝总不会离开了吧!所以这时选择经典原色是最保险的,或是牛仔宽裤展现设计感,又显得俏皮又有型!

20

  ↓下面是在ASOS看到的几款,分别是:58美元、69美元、29美元。

  ↓话说现在真是非常流行BF风,利用大的廓形营造随性自然的范儿,J-BRAND是美国很有名的牛仔品牌,SHOPBOP有售下面这款298美元,国内实体店正在打折,六折后还1680人民币。我在北京老佛爷百货试穿了以下,很有感觉,只是不知为什么SHOPBOP同款为什么会拍成这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衬衫 白球鞋 打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