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衫让你时髦翻倍,但让没有脖子的人怎么办?

2015年08月24日16:08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要问今年最流行的单品,除了姑娘们爱的阔腿裤,接下来的就是秋冬将会继续大热的高领衫。高领毛衣已经阔别时尚圈很多年,但风水轮流转,高领毛衫终于回潮,而且高调之势锐不可挡。高领衫有着很强的实用性,秋冬可抗风御寒,温暖百搭,而且搭配不同的单品又可体现出不同的气质。今天我们就跟着街拍潮人学习一下如何将高领衫穿的更有范儿。

  单穿(搭配裙装)

  高领衫搭配裙装总能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优雅,浅灰色高领针织毛衣搭配过膝铅笔裙,上身宽松,下身紧绷,非常值得学习的搭配方式,柔和的色调中浑身上下散发出优雅气息。

  而如果搭配开衩过膝长裙,整体在优雅的同时又多了几份时髦味道。

  搭配一定要讲究平衡,毛衣宽松的话下面裙子就可以适当的紧一些,同样的道理,如果上身捂得太严实,下面就一定要适度的露一些。

  穿这种超紧身简单的高领衫,其实还蛮怕胸太小或者胸太大的姑娘的。

  可以拿黑色简单的高领毛衣搭配豹纹长裙。

  宽松款式总能很好的体现女性的慵懒气质。

  下摆开叉的款式比较有设计感。

  或者也可以选择前段后长的款式。

  这样的款式比较适合初秋时候单穿。

  单穿(搭配裤装)

  因为高领毛衣的款式一般比较宽松,搭配上讲究平衡的话一定要选择紧身的裤装。

  这种粗棒的款式,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身材,够高够瘦才可以。

  如果你拥有模特一样的身材,当然就可随便穿啦,越简单越有范。

  Acne中高领oversize的卫衣搭配最火爆的喇叭裤。

  有设计感的高领衫搭配皮裤。

  短款高领毛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完美塑造女性干练、稳重的形象。

  内搭(搭配大衣)

  高领衫在冬日可谓是look里面的“最佳配角”搭配大衣体现干练气质。

  大红色在秋冬穿将会十分亮眼。

  披起大衣在展现干练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时髦。

  而有的时候高领衫就是look里营造层次最重要的单品,不抢风头,却又实用有型。

  或者像名媛Olivia这样搭配马甲大衣。

  内搭(搭配外套)

  本身就是很时髦的高领款式,披上西装外套更富有层次感,纯熟的混搭技巧也很令人惊艳。

  搭配棒球夹克瞬间减龄,让你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富活力。

  搭配在层次上也要讲究平衡,里面太厚的话外面可以选择薄一些材质的外套。

  搭配棉服在冬日更加的实用。

  全身同色系的搭配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加高挑。

  单件的时髦高领衫

  如果觉得自己不够瘦,不愿意穿臃肿的高领毛衣的话,可以选择这样的高领款大衣,很有范儿,但前提是你一定要有脖子。

  louis vuitton秀场上的高领外套款式。

  高领无袖款式,内搭一件简单的纯色长袖T即可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

  看完这些希望在你搭配高领衫的时候有更多的的灵感,买买买的季节要到了,高领毛衣、高领卫衣、高领打底衫、甚至是高领大衣,统统都可以准备起来。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领衫 高领毛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