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穿军装迷死人的男神们

2015年09月06日11:4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9月3日你有没有盯着游行中的穿着军装的兵哥哥们,继而激昂、亢奋、甚至是六神无主?

  要是你也想趁假期看看平时荧幕上的男神们穿军装制服,那么这篇文章你真得从头到尾读一下了,海量美图立刻奉上:

  ▼Alexander Skarsgard在《超级战舰》里形象地演绎了“腿玩年”的涵意:

  ▼阿汤哥和Simon Pegg在《碟中谍4》里穿了俄军制服。

  ▼今天看到空军的出场,立刻我就想到了Tom Cruise在《壮志凌云》里胶原蛋白充足的双颊。

  ▼阿汤哥在2007年的电影《行动目标希特勒》中,风采依旧不减,只是脸没那么包满了。

  ▼Sean Bean 在《安娜卡列尼娜》中扮演的军官

  ▼刚离婚的Ben Afflek和Josh Hanett的《珍珠港》

  ▼Josh《珍珠港》的海军制服迷倒了一片人,可惜后来没能冲上一线……

  ▼Ben和Jeremy Renner的《城中大盗》里的“假”制服也有模有样。

  ▼Jeremy Renner和Colin Farrel主演的《SWAT反恐特勤组》里,俩人都处于颜值巅峰期。

  ▼《拯救大兵瑞恩》也是经典的荷尔蒙爆棚片,Tom Hanks和Matt Demon领衔的部队不主打颜值,主打的是情怀。

  ▼Nick Berry在电视剧《Heartbeat》也美得清秀。

  ▼当年还没长开的Will Smith在《独立日》里为国效忠了一回:

  ▼Ryan Phillippe在《父辈的旗帜》里,上演了一部青葱骚年摧毁记。

  ▼Channing Tatum 在《分手信》里穿上了在《魔力麦克》中脱完的衣服。

  ▼Josh Duhamel在《变形金刚》里也化身美国大兵。

  ▼在《德国好人》这部鲜有的黑白电影里,军官George Clooney和Cate Blanchett对戏:

  ▼Jake Gyllenhaal在《锅盖头》里虽然脏脏的,但比之前的任何角色都要man。

  ▼后来他在电影《警戒结束》里又演了光头警察,帅哥发福起来也有种土壕气质。

  ▼Orlando Bloom在《小镇大街》里,演了一位美国南部警察,还是带方言口音的那种。

  他笑起来真的能让大地开花。

  ▼小李子这虽然不是军服,在他离奥斯卡最近的《飞行家》里,这身制服也帅死人了。

  要是你根本不好欧美这口,天朝的军装男神们马上就来:

  《战长沙》里只看这张脸就够的霍建华:

  《太平轮》里的黄晓明,教主其实五官还是不错的。

  《一触即发》和《内线》里的钟汉良:

  严宽在《最后的格格》里,简直把民国军装穿得美出了新境界:

  你以为《最后的格格》这个片名已经够雷了吗?那你一定没看过刚曝出恋情的陈晓演绎《欢喜婆婆俏媳妇》。

  最后来预告两部还没上映的,第一部是2016年初即将作为反法西斯70周年献礼影片的《大轰炸》,陈伟霆首次出演内地电影便戎装加身。

  第二部是李易峰首次参演的谍战大戏《麻雀》,官方海报还没出,粉丝们就发挥其才艺自制了宣传海报:

  最后的最后,附送一位小海军的制服照,如图所示:

  我相信大伙都认识他!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军装 制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