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英国年轻人流行穿什么

2015年09月06日15:41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赶上假期,各国海外朋友都回国玩耍,其中几个很要好的英国朋友更是和我聊了几个通宵,当然最主要还是穿衣这些。作为欧洲我一直向往却没有实际去过的国家,我发现我脑子里的那些所谓英伦时尚已经有些过时了,什么Fred Perry, 马丁靴,你要是还跟英国少男少女聊这个,他们肯定超不过几句话就和你说byebye,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现在的英国青年流行穿什么。

  Palace Skateboards

  作为现在英国最当红的潮牌,PalaceSkateboards在英国青年心中的地位,就像如日中天的Supreme,这个以街头风格为主,logo是一个三角形标志的品牌,其实和Supreme一样以滑板出道,加上与adidas等品牌的联名合作,走在英国街头,Palace Skateboards一定要有。

  Long Clothing

  这个有点宗教有点暗黑的品牌,原本成立之初是希望以简单的衣物设计打底,将不同图案堆砌出多款感觉怪异的脸谱、符号和巨型几何模样。

  谁料经由G-DRAGON着用后,更令不少人士争相模仿,成为街头造型必配品牌,特别是与英国经典潮牌BOY LONDON联名系列,潮流人士必备。

  聊完潮流,再看看当下英伦少女们最爱的本土包款

  Meli Melo

  Meli Melo是一个异常低调的英国手袋品牌,专注于质地与做工而并非广告宣传。从选取原材料到逐步加工,都是由皮具世家的专业人员一道道严格把关手工操作的。于是这个英伦品牌,用意大利人的态度做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英式手袋。

  凯特王妃KateMiddleton、名媛OliviaPalermo、英国BBC广播电台女主播Fearne Cotton都是它的粉丝。

  Grafea

  创办人Hari最开始因为对复古玩物着迷而成为一个以买卖复古产品为工作的买手,可毕竟复古包包太少,于是她决定自己创立一个有复古外形的包包品牌,这就是Grafea。文艺复兴时期考究的皮革技术,复古的外形,缤纷的色彩,成为英国街头妹子们背后的一道风景线。

  说到后面,我们肯定是从衣服聊到球鞋,英国的鞋店很多,最常见大概就是size?, 当然资深鞋迷不会错过去Footpatrol转上一圈,而至于英国年轻人喜欢穿什么,貌似Stan Smith和Superstar一样是他们的爱。

  当然她们也聊到一个挺有意思的英国球鞋牌子,叫做SwearLondon

  我知道Swear London还是因为它曾经和Fred Perry的合作,这个橡胶鞋底的尖头鞋没想已经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

  最近超红的还有这款它和LES(ART)ISTS合作款的拖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球鞋 马丁靴 尖头鞋 英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