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老娘的鞋子长毛是故意在耍时髦!

2015年09月16日11:21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不好意思,小姐,你的鞋子长毛啦!” “闭嘴,老娘这是时髦好么?!”

  今年秋冬毛毛鞋再度大热门,你可能会觉得看上去很难受,而且强迫症患者可能会一直很想梳理那些毛发,还有,你肯定会觉得它很容易洗尘,然后如果遇见水肯定又会死翘翘,反正毛毛鞋总会让人挑出一大堆问题来,可事实就是这样啊,所有时髦的鞋子似乎都不实穿!要说今年秋冬最具带表性的毛毛鞋,那么一定就是GUCCI,现在的NEW GUCCI实在是太有话题性。

  我们再来看看它们的大特写,毛发实在太过浓密,像是穿了一大坨毛在脚上,远远看去像是把一只约克夏梗穿在了脚上。

  看看我们的Gucci Girl是如何演绎这双毛毛鞋子的,告诉你私下穿出街的效果。(不过前提是你一定要够时髦)

  另外具有带表性的还有Maison Martin Margiela2015秋冬秀场的毛毛鞋,它是拖鞋款式,毛毛的长度更为适中,也更加的具有实穿性。

  Fendi的皮草看上去更奢华,款式设计成了靴子样式,很好的考虑到了冬日的保暖性。

  以优雅轻熟女风格著称的TIBI在2015秋冬秀场也发布了几款毛毛鞋子,造型简单,相比其它几款真的是很实穿,不管是拖鞋还是长靴,毛毛的量和长度都很恰到好处。

  TIBI应该很主打这款鞋子,广告片里有特写,但模特躺着慵懒的沙发上这个梗貌似和Gucci有点撞。

  其它的毛毛鞋款式大家还可以参考下面这两个牌子。

  提起毛毛鞋,就一定不得不说一下celine,高逼格的celine很不屑跟风,但它其实早在2013就掀起了一阵毛毛鞋的风潮,那个时候毛毛拖鞋和毛毛高跟鞋都很时髦。

  下面这双鹅黄色的毛毛高跟鞋你一定会觉得十分的眼熟,当年它刚推出后遭到了社交网络的大肆恶搞,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这双鞋子红到不行,而在《花儿与少年》里宁静落水的毛毛高跟鞋也是这双,里面还有诸多大特写。

  有的时候老款并不一定就会过气,趁着毛毛鞋的热门,以前的毛毛鞋也可以再次拿出来穿呀,你看宁静还会穿旧款呢!说起好看的旧款毛毛鞋,一定还要推荐alexander wang 在2011年推出的那双毛毛绑带高跟鞋,不妨在时装周期间再穿一下,保证还是很吸睛。

  还有可爱有趣的Simone Rocha,平底真的会好穿很多。

  毛毛鞋很容易吸引眼球,它也很有趣,但很多时候穿着毛毛鞋出街会变成一件很诡异的事情,这个时候很考验搭配技巧,日本版《Vogue》时装助理Viviana Volpicella就是一个私下很喜欢搭配毛毛鞋的人,因为个子够高,平底毛毛鞋驾驭起来也很轻松。所以,个子较矮的女生要注意,慎重选择。

  毛毛鞋子本身选择的话,建议尽量避免毛毛过长,一来不好打理,二来视觉上也会感觉很奇怪,Tibi的毛毛凉鞋就很值得推荐。

  毛毛凉拖鞋很适合初秋季节穿,不会过于沉闷,看上去凉爽的同时毛毛又给人温暖感,很好的平衡。

  同时,GUCCI让男生也有不错的毛毛皮鞋可以选择。

  其他款式大家也可以来参考。

  还有ACNE的毛毛鞋。

  至于这种毛毛过长的款式让它好好的留在时尚大片里就行。

  好啦,这个冬天你也可以让自己的鞋子长一下毛啦!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鞋子 毛毛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