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洗眼睛的时装周球鞋街拍

2015年09月24日22:2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看花眼了时装周上个品牌的繁花似锦?并且,有心无力超难追?今天我们从纽约和伦敦时装周的街拍里精选了一些值得一看的球鞋照片。

最具街头气质的 Sneaker 们,当然很适合街拍。有人喜欢它的舒适,有人喜欢它的百搭和随性。最近进行的时装周秀场外,也少不了这一潮人必备单品的身影。

  
    你会发现,最受欢迎的还是一些简洁、纯色系的百搭款,比如 Stan Smith、Adidas 简单的三道杠、一脚蹬(slip-on)和帆布鞋。

  纯黑和纯白,既可以一身黑或白出现,也可以穿得花枝招展最后用一双极简的球鞋来平衡。像下图黑白无袖上装和阔腿裤,加一双连 logo 都不带的球鞋就很不错。  

运动风也可以如此优雅chic

  秀场外简直让 Stan Smith 称王称霸,这双后面的绿标和绿裙子、绿包袋作细小的点缀还挺妙:  

  

  

  Adidas 家的 Stan Smith 这么火,自己的三道杠标识也不少见,简单的鞋型,牛仔、阔腿裤、黑裙子……随便一套就可以出门:

  

  少男少女最爱的帆布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不过对腿型没任何修饰作用,腿不够细还是换双复古款跑鞋吧。  

  纯黑色的帆布鞋还可以用来装酷,如果你有大长腿的话,效果加倍。

  

  当然少不了 Nike 的各种款:

  

  这两年很流行的一脚蹬,  

  

  以及下面一些鞋类特写:


有着 Y-3 血统的 Adidas Tubular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球鞋 时装周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