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帮你盘点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十大亮点!

2015年10月12日16:53  时尚专栏  作者:冷小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冷小姐

  冷小姐有话说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是多少女神们心心念念的事,去不了现场?三分钟帮你盘点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大盘点!

一、纽约时装周大秀上现复古芭比风潮

    

  Jeremy Scott 2016春夏秀场     

Jeremy Scott在他本人的纽约时装周大秀上,上演"芭比"风潮。芭比的妆容和造型都有些返古,圆框的眼镜、复古的发型让人联想起旧版007里的"邦女郎"。和只是那个时候的Ken会是什么样的?别急,Jeremy Scott也为你画好了画像,瞧那位敞开夹克露出胸肌,只穿着花内裤就上台来的墨镜先生,这样的摸样是不是不能更像Ken?

二、COACH的时装周处女秀

作为美国轻奢品牌代表的蔻驰(COACH)在今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推出第一个女装成衣秀,这是该品牌第一次参加时装周。今年以来,蔻驰(COACH)一直在寻求转型,目标是变成"现代化的轻奢品",而进驻时装周则成为品牌转型的第一步。

  
        唐嫣、窦骁、林依晨纷纷现身捧场,与少女时代秀英、SHINee崔珉豪同场拼时髦。

三、王大仁(Alexander Wang)十周年秀上演钢管舞


作为十周年纪念大秀,本季Alexander Wang不出意外地祭出他杀手锏——运动风。Alexander Wang推动了整个运动风潮的兴起,整个collection能看到很多他经典作品的影子,并且首次在女装秀中穿插男装,昭示将发展全新男装线的野心。

  

  

全纽约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都去支持大仁哥的十周年大秀了。光是嘉宾名单就可以甩其他秀场好几条街:坎爷、麻辣鸡、Lady Gaga、金小妹Kylie Jenner和男友Tyga、歌手Christina Milian、Mary J. Blige、Miguel、The Weeknd、当红超模Gigi Hadid的妹妹Bella Hadid,连F1车手Lewis Hamilton都染着金发坐秀场头排,当然还有女魔头Anna Wintour。知道的是大仁哥办秀,不知道的以为今天有什么重要颁奖典礼呢,能汇集到各界重量级大咖,影响力真不是盖的。最最意想不到的是,这场秀上竟然有出人意料的钢管舞。

秀场high完了还不够,after party更劲爆,不但有麻辣鸡等各位音乐节大咖现场表演。这场十周年大秀,可能是本季纽约时装周最燃的一场秀了哦。

四、场外时尚妖孽一对泰国母子拍照方式闪瞎双眼

  

新晋世界级妖孽mother’lee & peepy俩人的拍照方式只有两种,要么双手捂脸卖萌状,要么并肩排排站,好似“吓门神”。

  

一出街就要把所有家当带在身上,金光闪闪,我最耀眼!被他俩背过的包包和拿过的单品,瞬间焕发出一种俗媚的新面貌,想不到,世界上还有人能这么轻易穿出"土俗丑",看来我天朝那些时刻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潮人们得加把劲了。

五、贝嫂大秀家人来捧场

  

Victoria Beckham大秀贝克汉姆带孩子一同来捧场,这次贝嫂的大秀以"奔波"为最初的灵感来源,贝摆脱了那些修身的元素和紧绷的廓形,让设计回归一种随意,轻松的状态,从少见的平底鞋就可以看出贝嫂设计及生活理念的变化。以前从来只穿"恨天高"出门的她如今越来越多的穿平底鞋出门就是一个好的证明。

  
    宽松的阔腿裤,大V领加上不过分强调腰线的上衣和直筒裙,"一脚蹬"的平底鞋,荷叶边等设计都强调了她追求自然,轻松的设计理念,以一种不那么强势,傲慢的姿态表现自己从容,自在的生活状态。贝嫂也希望自己的追随者们,摒弃"刻意"和"造作",活出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

六、Givenchy十年纽约首秀开场,主题爱与分享

  

Riccardo Tisci特意选择在“9.11”这个特别的日子,于纽约以"Celebration of LOVE"为主题举办时装大秀,正是向所有人传达爱的真谛,以时尚的角度解释人间的重生。这一席卷全球时尚界的话题事件背后充满了Riccardo Tisci对"爱LOVE"这一词汇的诠释。最新系列重新演绎了Riccardo Tisci过去十年中创作的经典设计。黑与白、男性与女性、力量与柔软,精细的裁剪和精致的束身衣,这些元素在 此系列中融会贯通,充满对比的美感。

  

大秀当晚,李宇春身着纪梵希2016早春系列亮相秀场,展现出独特的现代都市女性气息。精致且具有几何感剪裁设计的米色条纹印花西装外套,搭配同款印花装饰束身上衣、西装长裤,及同色系麂皮短靴。将经典的纪梵希式美学展现无遗。

  

Givenchy纪梵希带来两款秀场妆,一款简约一款夸张,大地色系的现代感裸妆,用了咖啡色眼影,点缀上光泽,让整个眼妆非常有光泽,但没有影响裸妆的清透效果;淡化了眉毛,让整个妆容更加个性,更具Givenchy纪梵希的特点。另一款夸张珠宝妆,夸张的妆容,用了很多带有民族元素的珠宝饰品,带有印度风格。

七、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6春夏女装秀酷似睡衣大趴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6春夏女装秀的丝绸直筒裙看起来似曾相识,像极了品牌1994春夏那场盛大的"睡衣趴",于是这一季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将我们带回到上世纪90年代早期,怀旧、复古再一次占据了上风。Calvin Klein Collection女装2016春夏系列以轻松感和实用感为基础,展现出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设计细节。

八、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Marc Jacobs展现"极致浮世绘"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Marc Jacobs系列发布。Marc Jacobs本季时装颜色艳丽,印花繁复,展现一种极致的浮世绘风格。

九、中国科技品牌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

 


     纽约当地时间9月14日,著名设计师品牌threeASFOUR联合Amazfit智能手环举办联合发布会。秀场上的每位模特都佩戴智能手环亮相,这不仅仅是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更是中国科技品牌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

 

十、中国的女明星纷纷受邀纽约时装周,哪个着装合你心意?

 

李宇春(Givenchy)

 

姚晨(Hugo Boss)

 


陈妍希(DVF)

      

唐嫣(Coach)


刘雯(Tory Burch)


林依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亮点 品牌 秀场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