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对于男人的意义是什么?

2015年12月04日16:22  时尚专栏  作者:曾雅娴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曾雅娴

  最贴身的内衣,其实已经不算是衣服了,文胸才是它最合适的名分吧?有刚和男友确立恋爱关系的小女生紧张兮兮问我:她需不需要买一套蕾丝或者性感的内衣来让自己更有女人味。我很直接的告诉她:你长的好看,内衣穿的保守和性感一点都没区别,你想把自己穿的的美美的,也不是指望男人来欣赏吧?

  一如文胸是这么的美丽,红香绿玉的色彩,碎碎丝,窄窄带,盈盈一握里是柔软而缱绻的,只待穿在了女人的身上,才悄然的饱满起来,仿佛金杯欲盈,满而不空,只是这样的名分也注定了它的尴尬与寂寞不是?

  我印象里第一次去买内衣是十五岁时和妈妈一起去的,在商场的内衣专柜里看着那些招摇挂着倚红偎翠,看着墙上巨幅的内衣模特女子我甚至不敢过多停留,羞涩的青春里,面对自己日益发育的胸居然是惭愧的,于是胡乱挑了一件纯白的简单内衣夺门而逃。

  在日后的岁月里好象也渐渐发现自己是喜欢白色的,每每在内衣店里停留,首先吸引我的总是那些款式简单,没有过多繁复蕾丝与花边的白色胸衣,材质最好是棉布的,有似有还无的布香与清甜,或者这也是一个人的性格吧,总觉的那些蕾丝珠片花红柳绿太过张扬,而且胸衣却是贴身的衣物,当然是越简单才能让自己的穿戴更舒服了。

  曾经惊鸿一瞥看中了一件紫色的内衣,银丝细腻白,布料软滑,肩带是窄窄透明的紫线,胸衣的中间精致的绣了一只翩然的蝴蝶,仿佛随时会展翅而飞的样子,可是价钱实在不便宜,想着要悦己要悦己,美要从内而外,就咬牙把它买下来了,没办法啊,我对这样的美丽的诱惑像来是没有免疫力的,于是一咬牙兴冲冲把它带回了家。

  衣柜里像这般因为喜欢而买回的内衣不计其数,为了配衣服,也总会买回如五颜六色的胸衣,它们都这般的娇艳,却如温香软玉将我的美丽柔腻的盛起,深藏与于外套之内的惊喜,但最后常常被我搭配的却是肤色和白色,那些挂在厨子里的胸衣,终究是属于自己的风情,像无人发现就被风带走的蒲公英,还是会有些寂寞吧?

  一个熟龄女子的半生对文胸的感情是爱恨交加的,虽然T台上的模特可以肆意将内衣的美丽演绎的风情万千,虽然也曾有内衣外穿的风潮让所谓时尚达人招摇一时。

  但于大多数女人的内心——文胸是属于私密,属于爱情的,文胸的名分其实也注定了它大多数时候只能遗憾的藏于贴身里。

  若是能与一名男人分享到文胸的情趣,那么她与他的关系必定可以用”亲密无间“来形容了。

  只是多数的男人都是粗心而大意的,指望一名男人能欣赏自己深处灼灼胸衣的妖娆和美丽,到最后你必定会残忍的发现,内衣于男人的意义更在于解开它的乐趣罢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内衣 文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