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让你化身圣诞Party焦点女王的穿搭秘诀!

2015年12月17日15:0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又到圣诞了,相信大家都已在为接踵而来的派对作准备;在这个满是闪亮灯饰、无比浪漫的节日,又怎能没有 bling bling 服饰出席派对呢?

年末派对加入这些吸睛元素

  闪耀的元素单品,除了亮片、水钻这类基本款材质,太空银或香槟金这类相较其他色彩更加亮眼的颜色也是绝佳选择。只要抓好整体搭配比例,就可以轻松穿出不NG的亮眼造型。

  1. 亮片单品

  以亮片单品搭配上素色单品,可以避免过度俗气的整体感。而金属感的材质选择,便相当适合喜欢亮眼材质又想低调的你。

  2. 金、银色

  相较于亮片容易出错或显得太招摇的单品,近几年流行的太空感金、银色,不仅有质感也一样可以搭出整体重点。

  3. 眼妆

  利用亮粉在眼下绕出一条银河卧蚕,或是运用水钻营造开眼头的效果,都是近期在时装秀上常看到的彩妆。特别是银白色亮粉,绝对让你成为派对焦点。

  4. 指彩

  指彩上比起过多的缀饰,在深色系的基底上,点缀金、银色等铝箔效果的颜色会更时髦,又有小心机。

  闪亮元素虽好,但如果搭配组合不好,还是容易弄巧成拙。所以接下来咱们说整身搭配。

5种绝不出错的连衣裙穿搭惊艳全场,重点在色系搭配

  你可能需要有派对的BlingBling,但又希望当天能兼具美丽与优雅气质,其实只要善用连衣裙、连身裤等,再加上注意色系搭配,就能轻松解决这项烦恼。

  亮眼色 X 基本色

  许多人出席派对,都希望能呈现出光鲜亮丽的模样,如此一来才显得出众,但若不想要让穿搭令人眼花撩乱,千万谨记出现在身上的颜色不能太多,最好的状况下是只有两种,以基本色系烘托出重点色的特别之处。

  1. 成熟优雅

  做为最基本好搭的颜色,适时地以黑色点缀,例如图中连衣裙上的黑色雕花,不仅可以平衡身上的色系,有时更能够增添优雅气息。在意肉肉臀部或是宽肩膀的女孩,则非常适合选择A字型的宽带圆领连衣裙,将这些部位聪明地藏起来。

  2. 微熟性感

  无论在日常生活或是正式场合,蕾丝都是经常出现且备受喜爱的元素之一,加上鲜明颜色与合身剪裁,更能带出既调皮又性感的小女人氛围,黑色配件则能增加些许稳重气息,推荐给对自己有相当信心,并且想尽量在派对中吸引众人目光的女孩们

  素雅色 X 基本色

  若大胆、亮眼不是你的穿搭风格,简单大方的颜色依然可以让你在派对中惊艳四方,你可以选择有独特设计或装饰的服饰、配戴些许带有金属光泽或缀有童趣的配件等,借此增加整体造型的可看之处。

  3. 女王气势

  谁说参加派对一定要穿连衣裙?随着中性风大行其道,在各大颁奖典礼中也不乏女星以裤装帅气出席,若想展现自己独立的自信形象,连身裤装绝对是个好主意,而代表着女性气质的蕾丝与高跟鞋,则协助凸显出女力气势

  4. 温柔婉约

  任何粉嫩色系对想散发出温柔气质的女孩来说,都是不能错过的选择,尤其是适合各种肤色的浪漫浅紫色更为首选,搭配上金属色系的配件,可让人感受到些许刚柔并济的味道,换成明亮的米杏或白色也相当不错

  5. 经典风情

  黑白两色绝对是不会出错的组合,若服装本身有别出心裁的版型或小细节,又会为整体穿搭大大加分。以连衣裙领口处不对称的拼接蕾丝,与蕾丝镂空的跟鞋相互呼应,更能让人感受到在搭配上的用心。

  你想成为什么风格就对号入座吧!简而言之,你想轻松成为众人焦点的话,穿着缀满闪石的 bling bling 裙就最适合你;如果你是低调派,但不甘于平凡,那携着闪亮的 clutch (手拿包)出席派对绝对是个 good choice!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圣诞 穿搭 女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