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六种系围巾的方式,你就可以有型的过完整个冬天了

2015年12月23日14:29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围巾在冬天有两种用途,从实用角度来说的话就是,保暖;从拗造型的角度来讲的话就是,层次。

  可见它在冬天是多么的不能缺少,而至于系围巾的方式,不同的系法就会呈现不同的风格,今天就教大家六种不同的系围巾方式,我们都要好好学一下然后立刻实践起来。

  第一种,将围巾直接悬挂在脖子上,两端可自然交叉后塞进西服或者大衣内,这种方式是最简单的,适合成熟男士在较为正式的场合实用。

  材质上要避免针织等厚重感强的款式,不然塞进西服内会显得过于臃肿。

  这种方式最常见于正装的搭配,十分的绅士。

  或者你也可以不用塞进西服内,自然的垂挂在外套外也可以,这样材质上就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了,不过你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好围巾的长度,长度不适就很容易毁掉你的身材比例,让你变矮。切记,过长款式的围巾就不大适合矮个子的男士。

  第二种,将围巾随意的缠绕在脖子上,可根绝围巾的长度来决定缠绕的圈数,最后可以在侧面或者后面打结固定,这种方式很适合严寒的冬日,保暖效果极强。

  呈现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第三种,将围巾悬挂在脖子上缠绕一圈后再将两端在胸口位置处打结,打结后可工整的摆放也可自然的放于胸前。

  工整的摆放适合绅士型男们。

  随性的摆放会使得整体更富有层次感。

  或者你也可以不用打结,选择运用缠绕的方式。

  第四种,一段放于胸前,另一端搭在肩膀上,是十分简单的一种方式。

  这种方式最适合的就是大披肩类型的围巾,大家可以参考以下两种。

  第五种,将围巾在脖子上缠绕一圈后,两端自然的垂挂在胸前。

  最简单实用,可以呈现轻松随性的风格。

  第六种,也是男士们最常用的一种,将围巾对折放在脖子上,把末端从对折处的洞口掏出来即可。

  可以根据围巾的长度来决定系的松紧,可以将围巾置于外套外。

  也可以选择塞进外套内。

  以上六种是最基本也最简单的系围巾的方式,希望看完后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围巾 外套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