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个流行趋势在这里!

2016年01月06日14:0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时尚潮流向来瞬息万变,可能 2015 年很多趋势你还没试过,2016 年它就消失了;POPSUGAR、POOBEE、FASHIONISTA 等Fashion网站分别预测了将会在2016年继续发光的趋势。蓝谷融汇贯通,整理了一下,多数是 2015 年我们已经打过照面的元素,好处是那些你在 2015 年买的东西还不用急着丢掉,不过,我们也期待着新的趋势的诞生!

  1. Game-Changing Throwback Sneakers

  球鞋这么舒服、实穿的趋势元素,怎么可以被遗忘呢?2016 年继续穿着你的 StanSmith 吧!

  日本札幌伊势丹买这双绿尾,只要500软妹子,超级划算,某宝代购要一千呢~

  将运动元素和时髦装束混搭,流苏长裙或是皮夹克这类潮流性单品,和运动风混合出新风貌。

  2. Statement Sunglasses

  从顶端连接形状的款式,到丰富多彩的反光镜片,大胆的太阳镜将成为时尚宠儿。

  Dior So Real 墨镜发表以来被大量名人使用,到2016 春夏它仍然在秀上出现,但,你真的还会想花 $545 美金,买一副满街都是的太阳眼镜吗?

  3. Matching Sets

  套装式的服装在2016 年依然热门,除了原本就受欢迎的裙装搭配短版上衣,裤装款式也将成为新宠。

  4. No Rules Fashion: Mixand Match Textures and Patterns

  最喜欢这种一般人不太敢尝试的风格,将图案和材质大胆的混搭,看起来多有趣。

  5. Androgynous Garments

  中性打扮已经不是新鲜事,宽版牛仔裤打造的雌雄同体服装,将会是 2016 年的热门穿搭,太迷人了!

  6. GRAPHIC CLUTCHES

  缀有文字标语的手拿包,属于较为休闲款式的手拿包,不需要在重要场合才使用,和男朋友去看电影都可以拿着,但在国内,手拿包多限于派对场合,还是少有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拿包,是时候为你的包包拿法,背法增加一点个性和趣味啦~

  手拿包品牌推荐:Sophia Webster、 Charlotte Olympia、Olympia Le-Tan

  7. FENDI’S MINI KARLITO BAG CHARMS

  Karlito 其实已经像炸弹一样瞬间在街头蔓延开来,无论什么风格的型人都抵挡不了对毛球的喜爱,让人欲罢不能~

  8. BRIGHT, PATTERNED FUR

  自从 2013 秋冬 Shrimps 的彩色皮草大衣一炮而红,每到冬天,糖果色皮草成了几乎无所不在的搭配,然后就是其他品牌、或是 copy 款式的模仿,当然,当一个趋势一旦始热门,这也成了不可避免的事。

  9. 紅唇依然是今年最時尚的唇彩

  10. 刘海回归啦~

  微蓝最近做过关于刘海的专题,可戳又想换发型了吗?40款秋冬刘海给你参考

  从一场伸展台的SHOW开始,一个时尚趋势诞生,博主、编辑、买手们纷纷穿上这个趋势,耳濡目染、加上媒体报导,大众也开始跟上,但可惜“时尚”的脚步总是得快人一步,当街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都在运用这个趋势时,也就是它不在成为指标的时候了。

  你没有必要为了每个趋势而买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拿包 皮草 流行趋势 太阳镜 唇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