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出新意:人造皮草令你时髦又少女!

2016年01月08日11:1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快过年了,穿什么迎接新年呢?是不是穿腻味了大衣,和棉猴羽绒服?穿皮草又过于华丽老气,尤其是国内到处都有的皮草节,那里面充斥着浓浓乡村土豪气质的款式~

  咱们今天说说今冬皮草趋势:人造皮草FauxFur。

  昨天聊2016趋势里我们刚说过,彩色人造皮草今年红的不行,糖果色,拼色各类都是非常流行的款式!

  以色彩图纹的乐趣重新诠释人造皮草:英国新锐品牌SHRIMPS

  最近新认识了这个有趣的品牌-SHRIMPS,是来自英国的年轻品牌,由HannahWeiland 在2013 年创立,目前才短短5季作品,但已经引起不少国外媒体的注意,采用现代摩登的俏皮语为灵感,结合艺术和可爱风的图案、用色和衣装轮廓,打造有些复古又摩登、讨人喜欢的作品。

  而它家最重要的核心,则是人造皮草的使用,以年轻化的设计,让皮草不再是成熟的唯一风味,除了大衣、外套,连包款也是彩色毛毛的元素,拼接上 SHRIMPS的可爱人物、花朵刺绣图案,实在是可爱到不行,年轻女孩,或是轻熟女都好适合!

  它的颜色、图案搭配都做的好好,每一件都美的不行,非常少女又非常时髦~

  除了这个品牌火的一塌糊涂以外,也有很多品牌竞相推出很多人造皮草的外套,披肩。这个丰富多元的时代,这些毛茸茸的披肩已经不需要太多拘束,我们可以以各种轻松简单的配搭方式去使用它们。大衣、洋装、高领毛衣,甚至是衬衫,这些服饰加上披肩可以瞬间呈现出一种高贵的时尚感。只是现在最流行的穿法是把它扛一半在肩上,一起来看看街拍明星们是如何以以她们的方式,来诠释这件单品的吧!

  现代人爱心人品大爆发,我们不会跑去买一个真皮草的披肩,最环保的方式,就是真的从你妈妈的衣柜里挖宝,这才是真正的复古。

  教你一个更省钱的方法,把你之前买的可拆式毛毛领拆下,当做围巾戴在脖子上,不必花一毛钱,你也能跟上今年的复古毛毛趋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草 大衣 外套 羽绒服 人造皮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