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了绑带鞋子才能做名媛!

2016年01月25日13:53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还记得去年火了一整年的绑带鞋吗?其中最火的,应该当属Aquazzura。

  以一颗大菠萝作为logo,用镂空与缠绕的绑带鞋营造出性感优雅的女人味,Aquazzura得到众多明星名媛的垂青。

  设计师Edgardo Osorio是个大帅哥,从伦敦时尚学院及中央圣马丁毕业后,他就投身鞋履界,先后在Salvatore Ferragamo、René Caovilla及Roberto Cavalli等多个品牌效力。

  2011年,Edgardo Osorio成立了自己的品牌Aquazzura,以优雅的绑带勾勒出女性足部性感的线条,既有拉丁舞式的性感,又具有摩登的美式魅力。

  Belgravia可以说是Aquazzura设计中最受欢迎的款式,分别有0.5cm的平底鞋,和7cm、10.5cm两个高度的高跟鞋。不过每一季都迅速断码,也很少在减价的时候见到。

  广告语也是写的够霸气:“如果鞋子穿着合脚的话,就每个颜色都来一双!” 能写出这种标语,想必对自己品牌鞋子的舒适程度相当有信心。毕竟姑娘们知道,男人好找,合脚的鞋子可真是难求~(天啊我在说什么……)

  Christy更为简洁一点,从两边缠绕勾勒出纤长美腿,这款平底非常受欢迎。

  去年还有一双超火的鞋子叫Wild Thing,剪碎了的麂皮流苏仿佛炸毛的小妖精,绑带上的穗穗也十分引人注目,搭配简单地牛仔裤就很chic。

  卖的最好的当然是红色,go wild就要彻底一点!

  过年来一双也是真喜庆!

  至于明星们最爱的,则是这双的Sexy Thing,虽然脚面包得很多,但镂空绒面麂皮仿佛变成了第二层皮肤,而且看上去就很好穿!

  Olivia Palermo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要配上这双Sexy Thing。

  黑色的Sexy Thing有种杀气腾腾的性感。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就是让Aquazzura火遍全球的伯乐,她几乎穿遍了品牌的所有设计。

  后来干脆在Aquazzura出了联名设计系列。以她的维多利亚项链为灵感,在鞋上做了水晶装饰,非常华丽。

  2014年的时候,名媛刚刚结婚,居然抛下老公与型男设计师Edgardo Osorio同游意大利,参观制鞋工厂,求模特老公在看了这些照片后的心理阴影。

  不过没关系,最近Aquazzura又换了一个名媛新欢作为合作伙伴!这次是英国名媛Poppy Delevingne,两个人在一起的火花同样也是闪瞎眼!

  Poppy充满英伦风的装扮一直在时尚圈广受好评,作为古灵精怪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姐姐,Poppy的风格则非常英式优雅,又利落率性。

  设计师Edgardo Osorio希望重现她摩洛哥婚礼中的充满英式风味的浪漫,呈现给大家一个既古典又神秘的特别系列。

  这个神秘的系列集结了Poppy游历世界各地的灵感。

  以一对她在圣特罗佩斯(St Tropez)淘到的镶着太阳、月亮与星辰的耳环作为设计元素,充满异国情调。

  从优雅的麂皮高跟靴,到有珊瑚与绿松石点缀的平底鞋、系带的芭蕾舞鞋和充满异国情调的帆布鞋……每一双鞋都会附赠Aquazzura标志性的蓝色防尘袋和点缀着星辰的鞋盒,既神秘又浪漫。

  想买这个系列去哪找?你可以去连卡佛、Net-a-porter等,不久前连卡佛还把帅哥设计师和Poppy都请来了上海发布新的系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鞋子 平底鞋 高跟靴 帆布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