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风衣搭配指南:卡其色大衣的N种搭配style

2013年10月12日16:38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作者:月野丸子

  这个时节正是穿风衣的好时候,穿上风衣,不仅显得干练知性,而且优雅大方,无论是办公,还是平时逛街,风衣都是很合适得体的穿着。风衣的颜色多种多样,款式也非常多,有甜美系的,也有OL系的。甜美系的风衣很多都有大下摆的设计,不过这里指的是经典款式风衣。搭配的风格以OL系为主,走的是优雅知性的风格,并且适应各个年龄层的女性。

  风衣的长度最好不要过长,大概超过大腿2/3就OK了。过长的风衣会显矮,尤其是超过膝盖的风衣最好不要买。比较常见的长度大概在80多公分(大概在大腿2/3处到膝盖之间),下图中是比较典型的OL系风衣款式。无大下摆、泡泡袖等累赘的设计,整体比较简单、干练。

  卡其色的风衣也有很多不同的颜色,有的颜色浓一点、有的颜色淡一点。可以依据个人喜好来购买,风衣的搭配多种多样。可以搭配裤子、裙子、衬衫、T恤,这里先说说风衣与牛仔裤的搭,一款卡其色风衣可以与蓝色的牛仔裤搭配。牛仔裤的主要特征是:1.蓝色 2.紧身

  如下图中的牛仔裤都是OL系中常见的牛仔裤

  选好了卡其色风衣 蓝色紧身牛仔裤,这样就只剩下上衣与鞋子了,在天气比较暖和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白色T恤,T恤上面可以印有一些字母文字。花纹的风格不要太过花俏或者幼稚,T恤整体风格最好简单一点,以黑色的字母为佳,如果穿的是平底鞋,可以把裤腿卷起来,那样看上去比较瘦一点。鞋子搭配平底鞋或者高跟鞋都不错,但是鞋子的款式最好简单,无需过多的的装饰,纯色无装饰的细跟高跟鞋就好。

  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白色T恤

  风衣搭配平底鞋是比较休闲点的打扮,适合日常生活中,带有黑色字母的T恤简单干净。与风衣搭配在一起非常好看,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黑色字母白T。

  休闲的搭配,只需梳个简单清爽的丸子头就可以穿出轻松随意的感觉了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 黑色字母白T。

  除了黑色字母T,黑白条纹T也可以与风衣牛仔裤搭配在一起,条纹衫是比较常见的款式,与风衣搭配在一起也很好看,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条纹衫。

  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 条纹衫

  以上搭配中的上装也可以把T恤换成衬衫,白色衬衫、或者格子衬衫都可以与风衣牛仔裤搭配,

  风衣搭配高跟鞋,可以搭配纯色的款式简单的高跟鞋,裸色的高跟鞋是OL系中比较常见的单品,适合非常多的服装,是比较百搭的鞋子。

  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白色衬衫

  风衣搭配牛仔裤白色粉色拼接衬衫

  风衣搭配牛仔裤也可以搭配格子衬衫做休闲的打扮,平底鞋、球鞋、布洛克鞋都是非常百搭的单品,鞋子颜色清爽干净,以白色为佳,比较正式一点的可以搭配高跟鞋,裸色是比较百搭的鞋子,适合秋冬时节搭配风衣、牛仔裤。

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格子衬衫

文章关键词: 风衣 牛仔裤 指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