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最IN的三款粉色风衣

2013年11月13日15:49  时尚专栏  作者:Kerra   我有话说

  作者:Kerra

  穿粉色只是为了卖萌?粉色就是芭比娃娃那种色调?秋冬买粉色的大衣太“非主流”?如果你还有以上想法,请不要怪我对你大吼“大错特错”哦!请耐心看完今天博主的推荐,“differentshades of pink, different style ofchic”,相信你会惊讶于不同色调的粉色在2013秋冬绽放的不同风采!可萝莉,可知性,可优雅,可御姐!

  在接下来精心挑选的look中,博主会给大家介绍今年秋冬最IN的三种粉色,分别是知性大气的blush pink(胭脂粉),优雅傲娇的pink rosa(玫瑰粉)和性感张扬的hot pink(艳粉)!(原谅我的翻译,听上去怪怪的)

  1.第一组,首先我们来体验低调的blushpink(胭脂粉)所带来的知性大气!职场女性们选择胭脂粉色的大衣,能平衡一下犀利强势,更添温柔妩媚。

  Celine 2013秋冬

  Marios Schwab 2013秋冬

  Mulberry 2013秋冬

  Jonathan Saunders 2013秋冬

  2.第二组,pinkrosa(玫瑰粉)既适合年轻有活力的sportschic,又适合带着一丝丝复古气质的“白富美”小姐们,配上适合秋冬的暗黑系唇色,有股傲娇的冷艳美噢!

  Phillip Lim 2013秋冬

  Carven 2013秋冬

  Miu Miu 2013秋冬

  Louis Vitton 2013秋冬

  Sonia Rykiel 2013秋冬

  3.最后一组,hotpink(艳粉色),敢穿这系列粉色大衣的一定是个性张扬特立独行的御姐们,再搭配夸张的眼妆,一定让你在暗淡的冬日成为亮点!

  Cedric Charlier 2013秋冬

  DKNY 2013秋冬

  Tom Ford 2013秋冬

文章关键词: 粉色 风衣 pin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