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不够强大的MM如何驾驭小西装

2014年04月09日15:05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春天来啦,基础单品咱们开始说起外套咯。首当其冲的外套大饼必须说说——小西装。为什么说小西装呢?

  米兰时装周BALLY发布2014秋冬女装系列,各种版型超强的小西装让大饼看的真是口水直流。时装周外场的各种suit套装也man味时尚感十足。

  西装的结构源于北欧南下的日尔曼民族服装。据说当时是西欧渔民穿的,他们终年与海洋为伴,在海里谋生、着装散领、少扣、捕起鱼来才会方便。

  现代的西服形成于19世纪中叶,但兴起可以17世纪后半叶的路易十四时代的欧洲贵族,文化直传至今。从古到今欧洲的达官贵族们,通常都会有自己专属的裁缝为其制作西服,足以见西装重要性。

  西装是女服借用男装最为成功的范例之一。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女性以裤装代替裙装渐渐取得与传统着装一样规范的合法地位,但西方社会一直以女性着裙更为正式哦。

  20世纪40年代,大批女性在战火中走出闺阁,形成第一次大规模使用职业女装的高潮,西装套裙被作为职业女装中的经典样式固定下来了,但是对于日常穿着,小西装不止是一个符号,也是我们衣柜里的必备品。

  那么什么小西装才是最基础款呢?在大饼看来黑色的小西装是最为容易驾驭与搭配的款式,其次是白色的小西装。这两款都能轻松让你出席各种场合。

  关于小西装的选择,臀部较大、腰部赘肉的mm都可以选择修身的长款,而小巧,薄瘦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哦,长款西装更显帅气,短款则更显女人味。

  对于现在的时尚oL来说,小西装有足够强大的气场以套装出现总能权威感的震惊四座,但气场不够强大的mm怎样才能时尚有品位又干练呢?下面咱接着说起。

  ① 搭配裙装搭配柔软的裙装,软硬搭配的中和才能不失女人味的同时又干练知性。

  ② 驾驭鲜艳色彩驾驭花色或者鲜艳的单品,找不到适合的外套,基础款小西装就是你的最好选择哦。

12

  ③ 利落干练不老套不能搭配传统的套装,搭配铅笔裤确实不错的选择哦。基础的黑白搭加上一个任意喜欢的亮色皮包都能显瘦时尚又干练哦。

  ④ 内搭搭配小西装的内搭常规多以衬衫为主,但如果担心太过正式搭配T恤确实上选哦,最后,咱再看看别的搭配图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西装 基础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