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市场份额下跌,COACH走向男装市场

2014年08月05日15:23  时尚专栏  作者:LADYMAX时尚网   我有话说

  说干就干,Coach迈出创设男装系列的第一步,并推出相配的男鞋系列。

  今年9月,全球的Coach门店都将同步上市男鞋系列,共有15个不同款式,售价在175美元到495美元之间。该系列将在第二年才开启批发业务。

  Coach全球男装销售部的高级副总裁GregUnis介绍,虽然品牌过去也曾推出男装鞋款,但不曾像现在这样有一个完整的系列。发现鞋类的目的是要增加品牌的生活化成都。他表示,品牌本来就在皮革制品和手工艺之间有优势,虽然鞋业的发展也是顺理成章的。

  这次推出的新鞋履系列包括靴子、运动鞋,主要由意大利皮革和麂皮制作而成,细节上表现“休闲与正派”的混搭效果,由中国内地工厂负责生产。

  过去四年里,Coach男装系列的销售额从1亿美元发展到7亿美元,在品牌50亿美元的业绩中占了14%。虽然品牌男装系列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但公司目前还没有开设男装独立门店的计划,不过将在现有的店铺内为男装腾出更大的展示空间,与女装系列形成相互辉映的效果。相信这样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伴侣成双成对来购物,从而打造专属Coach的生活方式。 

  Coach一直在积极转型为一个生活化的品牌。LADYMAX时尚网此前曾报道,去年6月新品牌设计师StuartVevers上任后,品牌的皮具和成衣系列都展现出了新的面貌;Vevers还请来了享誉名声的摄影师StevenMeisel和艺术总监FabienBaron执掌品牌2015秋冬系列的广告大片。现在看来,要把Coach打造成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完事具备,只欠成衣。

  有消息来源指出,Coach将在明年2月纽约时装周上推出男装成衣系列。但Coach官方对这种说法既不承认,也不否认。Unis坦言:“我们仍在努力。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我们知道客户是希望我们把产品类别从手袋和皮具饰品中扩展出去。”(文/pink)

       更多请关注时尚业界影响力微信公众号:LADYMAX123 或者扫一下二维码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COACH 男装市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