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才是时尚圈的不败教主

2015年11月24日10:33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她是ArtBasel和巴黎时装周的座上宾,她有三个人专门负责每日穿搭,她有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衣橱,她的Instagram粉丝超过百万....。.不过我要说的不是名媛、不是网红、不是好莱坞女神,甚至不是个realgirl。

  而是年过半百的少女、真正的时尚教主芭比! 

  我印象中的芭比明明还是这种画风啊,粉红公主娃娃衫,满足儿童的审美乐趣,跟时尚没有半毛钱关系。 

  怎么不声不响就变得如此时髦了?!简直像返厂维修了一样。 

  我这几天刷她的instagram(barbiestyle)来着,一点不输明星的街拍。 

  还会不定期特写搭配好的服装,白富美的梦幻衣橱。 

  看到这套我一惊,好像刘嘉玲那条著名的跨越20年的Dior礼服。 

  因为真的是拥有芭比的身材,所以每一套衣服都比模特还要有说服力。 

  居然质疑我的身材.。.那只好上比基尼照自证清白了。 

  今年万圣节扮宇航员、去年扮猫女郎。 

  芭比娃娃是美泰儿公司在1959年推出的,所以算一算也有五十几岁了。曾经是每个小女孩都期待的玩具,在博主还天真无邪的童年时代,还自己剪衣服为芭比做衣服呢... 

  但是现在的小孩物质更加丰裕,选择也多了。作为有些上一辈的玩具,芭比娃娃的销售连续几年都下滑。所以美泰儿开始加大广告营销方面的投入,2014年开设的这个instagram账号就是项目的一部分。 

  毕竟,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社交网络的时代。一个经营得当的微博账号带来的效益有可能超过花费高昂的硬广.。.感觉要变成了经济学课堂了,扯远了,你看!她背的是爱马仕! 

  事实证明,这个决策很明知。至少在时尚界已经引起了很大的注意,芭比不再是印象中千篇一律的公主形象,居然很会穿了哎! 

  还有街拍博主受到启发,专门学芭比的穿搭。 

  而且成功打入时尚圈的核心,引起了老佛爷的注意。 

  我们看看这个住在instagram里面的芭比是怎样的?首先跟维秘天使一样,她经常出入健身房,擅长包括冲浪、瑜伽、网球在内的各种白富美运动项目。 

  其次,她最爱的品牌可能是Moschino(猜的啦,品牌之间有合作)。 

  而且,有一位交往稳定、至少拍拖了两年的男朋友。 

  和喜欢一起买买买的闺蜜。 

  两年来,衣服基本没重样儿。其中穿着正装的频率有些高,所以我猜测芭比有一份全职工作。 

  而且应该跟时尚密切相关的,比如服装设计师、时尚买手、杂志编辑之类的。 

  这样一来,也就不难解释为啥格外注重外形,不时去做个美甲,烫个头发。 

  以及出现在Instyle Awards和 CFDA的颁奖典礼上。 

  收到Chloe的看秀请柬。 

  当芭比的背景出现伦敦眼的时候,她真的是在伦敦,不是PS!是的,芭比本人会出国旅行或者出差,这时候她的团队需要帮她带几十套的服装、上百件配饰、以及她的男朋友和闺蜜。 

  所以再看今天的标题,你服吗?

  不服的话,还有一个理由或许能说服你:她的素颜绝对差最小。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芭比 时尚 服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