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贴:要怎样推倒禁欲男神王凯?

2015年10月29日16:1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王凯是谁?

  如果有人问介个问题,我先替“靖王妃们”免费赠送一打白眼……

  最近,随着《伪装者》、《琅琊榜》全面霸占荧幕,重情重义的“明诚”、赤子之心的“靖王”没有一丝丝防备地收割了少女、熟女甚至是大妈们的心。而这些角色的扮演者,正是圈粉无数的新晋男神——王凯

王凯在《琅琊榜》中饰演靖王萧景琰。

在《伪装者》中饰演管家明诚。

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方孟韦。

  瞧这一脸正气的面孔和挺拔英气的身影,多么符合我天朝正统的审美标准……

  于是乎,微博上应运而生了这样一个话题:如何才能睡到王凯?对此,王凯童鞋也曾在采访中文艺地做出回应:只要你们努力生活和工作,早晚有一天能睡到你们爱的人

  屁,我已经努力生活了二十八年,怎么还还没有睡到金城武咧?推倒男神分明是个技术活好吗!所以,今天讨论的主题就是:如何允用技能,成为男神推土机

  【技能一:聪明漂亮】

  王凯是万千少(熟)女心中的男神,那男神心中的女神又是谁?答案就是——Angelababy(此处应有若干掌声,幸好Baby已为人妻,王妃们尚有希望)。

  谈到“甄选”靖王妃的标准,这枚“大龄单身男青年”说“我喜欢聪明的女孩,然后有颜值,对吧?漂亮!”。

  而且还说看女生先看眼睛,喜欢心地善良的妹纸,从眼神大概就能看出是什么样一个人。

  所以,善良的眼睛应该长成什么样子?面壁思考

  各位看官不要觉得人家靖王肤浅,人家强调颜值的同时说,要有一些人格魅力或者性格魅力,“总有一点是吸引我的,而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外表而已”。

  不过,“不仅仅”这三个字……貌似还是强调颜值是基础条件嘛哈哈哈!靖王自己占齐了“鹿眼、手美、腿长”的优势,希望另一半同样赏心悦目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先来展示下“鹿眼”,像不像刘烨和张震的混合版

  再来欣赏一双据说长达11厘米的美手。

  貌似腿长还没测量过,你们谁有机会量量?

  再说,出于后代基因的考虑,“靖王妃”的颜值也不能低,不然以后“靖王”怎么带着帅气儿子、美貌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啊?

  【技能二:性格开朗】

  王凯童鞋曾在采访中说,喜欢性格活泼开朗的女森。为什么呢?因为酱紫才能和看上去正气凛然,实则自带段子手属性的他玩到一块去啊!至于靖王的段子手属性,大家不妨在微博感受下他的日常:

  和朋友模仿人民币上的画像;

  在真人秀节目《疯狂星旅行》里为大家奉献蠢萌表情包(即便这样颜值也完全没有垮台啊啊啊……);

  一谈到大家想睡自己的问题,金句频出。

  “想睡我的,还是劝大家一句,我现在自己睡眠时间都不够,就别想着睡我了”;

  “别整天想着推倒我了,把我推倒了,你们自己也摔跤了,多危险啊!”

  平时正经接受一个采访,也能把人笑疯。

  除了有幽默逗比的一面,他还是一个热情仗义的人。与他合作《他来了请闭眼》的马思纯就曾在微博上说:凯哥很喜欢热闹,每次剧组聚餐都是他起头。所以想成为警嫂最好也是个暖系女孩,在一起应该会特别开心

  听到没?能和靖王一起嬉笑打闹的开朗治愈系女孩,就是他心中的完美的她。如果不够活泼外向,至少,也要能理解欣赏他的逗比孩子气哦。

  【技能三:才华横溢】

  人家王童鞋强调过,女生有内在魅力很重要。之所以酱紫缩,因为这位Boy除了演戏,也是一位“技多不压身”的高手。

  别人拍戏都是后期找人配音,王凯童鞋是……亲自上阵,原音重现。那充满磁性的“低音炮”嗓音,连网友都忍不住说:国家就应该出台法律禁止他说话,声音销魂架不住

  连“低音炮”说话都受不鸟,他开口唱歌肿么办?直接上一段这位演而优则唱Boy的音频,转不转身各位“导师”看着办……

  都说字如其人,他的字如同人一般端正挺拔。在《北平无战事》里小露一手写的书信,还以为找的代笔呢。

  毛笔字也写得铿锵有力,笔锋劲道。

  面对颜值爆表还技能值满格的“靖王”,“王妃们”还不赶紧报个周末兴趣班去!最好是音乐班、绘画班一类的,将来就可以“靖王”在家执笔练字,你在一旁悄然作画。“靖王”在家吟歌唱曲,你在一旁弹琴对鸣,其乐融融。

  【技能四:善良持家】

  你怎么也想不到,作为一枚幽默欢乐的大帅比的他,同时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爱心暖男呐!暖男配暖女,冬天连地暖都不用开咯。

  喜欢小动物,和猫咪在一起的有爱画面简直把人都融化了。

  平时在微博上,也有宣传关爱流浪动物的活动。

  喜欢小朋友。看他抱着小外甥笑得脸都起褶了,大可以脑补他抱着自己小孩的画面……绝对“娃控”没商量。

  而至于持家这一点,为什么也是扑倒男神的加分项呢?

  因为早年接受杂志采访时,王凯童鞋说了,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不!会!理!财!,一分钱能掰成两分钱花。

  潜台词也许是:媳妇儿,我的钱全归你管,你好好打理……

  据网易娱乐的消息,靳东、王凯如今的打包片酬价在1500万元-1700万元之间,试着想想,老公两三个月就抱着大几百万回家是什么赶脚?……打理这么多钱是不是爽爆了?

  【技能五:爱旅行擅美食】

  两个人如果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自然容易相互吸引。那么男神除拍戏唱歌练练字之外,还有神马其他爱好呢?

  作为湖北武汉的小伙子,这货绝对是一枚吃货,经常在微博里“报复社会”,一回家乡就知道吃吃吃……

  像牛蛙、蜗牛这类一般人眼里的“重口味”食物,是他的大爱。

  看来各位王妃候选人,不仅要做好大口吃辣的准备,还要做好挑战“重口”食物的准备!相信我,能在“吃”这一点达成一致,也是重要的恋爱加分技能。

  而“靖王”不仅会吃懂吃,还会下厨做饭。据说这是当年没戏拍,过穷酸日子时Get的技能……

  至于“靖王”的拿手菜,他自己曾在采访中透露是番茄炒鸡蛋和啤酒辣子鸡

  只听过啤酒鸡,辣子鸡,没有听过啤酒辣子鸡的人表示脑补无能

  ……

  除了美食,王凯还喜欢去世界各地浪,尤其是水清沙白的海边

  之前只参加过一档真人秀节目,就是旅游卫视的《疯狂星旅行》。“靖王”巡视的足迹遍布大半个东南亚

  平时也会忙里偷闲去度假,瞧这个得瑟劲儿哈哈……

  由此看来,如果能够做一手好菜,在扑倒男神前先搞定他的胃;喜欢去海岛旅行,还擅长帮“靖王”拍出360°无死角的旅行美照……那么恭喜你,距离推倒男神又近了一步。

  如果上述五项技能全部满分,就能妥妥地睡到男神了吗?

  还有最最重要但听起来又惨无人道的一点:看感觉

  不过我相信,即便最后你没有成为男神推土机,但朝着这几项技能去努力,大概会有99%的男森都想把你扑倒了吧。

  最后,把男神“三观正”的一锅鸡汤送给大家,祝愿大家早日睡到想睡的人,不仅要睡到他们的肉体,而且要睡到他们的灵魂哦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神 王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