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服一个鲜肉男神,你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15年11月06日13:54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作为2015年最炙手可热的“鲜肉”之一,颜美肉好的陈伟霆,可是收获了史上最强粉丝表白:大师兄,我想给你生猴子。

  可别觉得夸张,面对这随时可以拍摄大片的古铜色肤色,紧实有力的肌肉身材,拥抱壁咚再推倒才是正经事儿

  这位皓齿炫目的骚年,你造自己的魔性笑容在方圆十里有多大杀伤力吗?

  瞧这富有挑逗意味的挑眉小眼神……各位今晚还能安心睡觉吗?

  记者曾经在采访中问大湿兄:做过的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么

  你猜他怎么说?居然跑遍全港100家花店,在每家花店买一朵玫瑰花,最后集齐100朵送给了时任女票(请自行脑补偶像剧画面……),简直浑身上下都浸透着浪漫细胞,典型的服务型人格恋爱者。

  酱紫的大湿兄当然人见人爱,任谁都想舔屏又扑倒。但要收服这样一位鲜肉男神,需要具备_______的条件呢?

  注意,这是一道多项选择题哦。

  答案A:坦率真实

  有人曾经说过,想了解一个男人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森,看他的前任就秒懂。大湿兄曾经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喜欢不装,有自己想法的女森。

  早年他曾和时任女友蔡卓妍一起参加《非常静距离》,就表示女票戏里戏外没什么不同:“她出来在台上,跟Fans或者工作人员相处,跟戏里一样。”

  还爆料阿Sa会“吃很多东西,不会刻意减肥”,但自己觉得好可爱。

  被主持人问到会喜欢这种有个性的女孩吗时,他露出白甜糯的笑容,狂点头说“我会,当然会了”。

  虽然两人已经和平分手,但相信这种不刻意为谁而改变,也不会故意以“完美面目”示人的坦率个性,才是陈伟霆的理想型形象。

  而对于自己的女盆友,大湿兄也曾发微博示爱:我会保护想要保护的人。爱护之心可见一斑。总之跟了他,就等着陷入他如同“霸道总裁”般的无边宠溺吧。

  答案B:善良有爱

  这个答案,源自大湿兄在采访中那句“我的女神是安吉丽娜·朱莉”。输给这样的女神,99%的女孩估计都只能心服口服了吧?

  不过,相比一般男人对女神美貌的膜拜,大湿兄更强调女神对自己精神世界的影响“她对生活的态度我很佩服,很有力量,又有爱心,领养了很多小朋友,做访问对记者也很有礼貌”。

  爱心满满的大湿兄,也像朱莉女神一样经常参加慈善公益活动。比如在《十二道锋味》里和“锋味家族”成员走进北京一家老年机构,看望孤寡老人。

  入乡随俗,现场为老人们大跳“大湿兄版”广场舞。

  担任央视节目的公益加油大使,和听障小盆友一起表演节目。

  以前在香港,空余时间还会义务到联合国儿童基金活动中心教小盆友们跳舞。

  就连在大陆的首次粉丝庆生会,粉丝们也响应他的号召,应援做慈善……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正能量爆棚五好青年。

  想要征服这种三观正的好Boy,当然不能是个“我抽烟,我喝酒,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女孩”之类的妹纸。想要默默吸引他,就让他感受到你有一颗善良充满爱的心,而不是大走另类吸眼球路线哦。

  答案C: 温暖贴心

  虽说荧幕流行高冷傲娇的“千颂伊”,但现实中受欢迎的依然是温暖贴心的女森。尤其男票自带暖系属性时,两人在一起的画风就越发和谐养眼了。

  身为暖系“娃控”美男,大湿兄在Instagram专注晒娃三十年,只可惜……晒的不是自己的娃。

  瞧这抱娃姿势,将来自己当爸比绝对有经验。

  Po出和小侄子一起玩耍的私照,还自行配了一段文字:请勿破解我的开机密码。这冷幽默的画风你们感受下……

  身为标准“娃控”,大湿兄身上潜在的居家妇男气质也淋漓尽致。奉上一张惹人舔屏的销魂洗碗照,大湿兄配的文字说明可是——强项

  拜托,明明强项不是洗碗,而是完美秀出肱二头肌的花式洗碗表演好吗?

  除了洗碗,没有下厨天赋的大湿兄偶尔还会秀秀手艺……不过看起来,真的没什么食欲。

  但是!人家自从参加《十二道锋味》之后,任劳任怨虚心求教。尽管一开始拿出手的都是“黑暗料理”招牌菜,但收尾之作椰香QQ糕,连马苏姐姐也连连称赞:“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虽说现在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森大有人在,但如果能和这位“贴心牌”男神一起下厨煮食洗碗,爱屋及乌地爱他的家人,用温暖贴心的“甜蜜小招数”融化他,从他的胃俘虏到他的心……想必只是时间问题咯。

  答案D: 文艺情怀

  纳尼,文艺范儿也是陈伟霆最佳女友候选人的标准之一?没错,看似不羁的大西轰,可是曾经创下过半年读完20本书的“高阅读记录”。

  保持阅读,是他在沉寂时期慢慢养成的习惯。从米兰昆德拉到松浦弥太郎,你想都想不到,大师兄竟然还有散发文艺气息的一面……

陈伟霆在Instagarm上晒出的书籍。

  之前还在微博上晒过国民岳父送给自己的签名书籍,大喊“I'm your fans”。

  不单单是看,这位走心的“文艺男青年”还会积极思考看书的意义,他会说“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分析去看书,然后你慢慢看多一些的时候,你有一个总结……如果你觉得这个是对的,你就去做吧。”

  都说每一位文艺青年都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陈伟霆也不例外。他曾经大笑着地对记者说,很想花一个月的时间去美国疯狂学习跳舞,大吃汉堡这样的垃圾食品,尽情“享受这种放松的感觉”。

  也只有像他这般拥有文艺情怀的青年,才会置身浮夸热闹的娱乐圈,努力追逐最简单的快乐生活。而他身边所需要的,正是一位懂他、理解他情怀的女森,在他疯闹时陪他疯闹,在他沉浸思考时给他空间,能够真正走入他的精神世界。

  答案E:热爱运动

  之前我们曾经讨论过,两个人如果志趣相投,肾上腺素的分泌期可比仅靠刷脸维持得长久。那么除了人人都知道的跳舞,大湿兄还有哪些爱好呢?

  作为健身狂魔的他,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自爆每天要运动3-4小时。你以为他6块腹肌是天生的吗?当然是在“汗水和泪水”中侵泡出的成果。

  就连在外拍戏,衡量酒店好坏的标准都是健身设施如何……女友候选人请牢记,以后订酒店务必首选“有健身房”的Hotel。

  除了健身,大湿兄还热爱拳击,不仅平时勤加练习,而且还会时不时拉着友人来一场男人之间的“战争”。

  你以为那一身星巴克咖啡肤色怎么来的?拍戏风吹日晒不够,还喜欢顶着烈日滑水……

  会跳舞、拳击、滑水就算了,居然还会打冰球?!总之看上去狂甩炫酷吸引女森的运动大湿兄你都会是吧?

  虽说不要求像大湿兄这般十八班运动精通,但至少要爱好一两项体育运动,再不济..。.也至少得热爱跑步吧?要想吸引满身积极能量的男森,先做一个乐观向上、热爱运动的女纸吧!

  最后,奉上陈伟霆这个天蝎座宝宝亲自面授的收服男神三大法宝:勇敢、真诚和微笑

“第一,你要勇敢一点,大胆走出第一步”

 “第二,你要拿出你的真诚”

  “第三,尽量对他们微笑,天蝎座很喜欢看到身边人微笑”

  相信如果满足上述所有条件,距离陈伟霆的百分百女孩也不远了,再来一点点老天赏赐的好运,收割男神说不定哪天就成真了呢?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鲜肉 男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