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不是天生丽质的女人怎么办?

2015年11月24日15:03  时尚专栏  作者:桃红梨白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桃红梨白 庆哥

  某年小s生日,蔡康永泪流满面地用破了音的声调献唱《无与伦比的美丽》,化烟熏妆的小s在旁早已哭成泪人,妆掉了一大半。

  虽然康永哥走音得离谱,但听着《无与伦比的美丽》,由衷地觉得现在的小s真配得上这首歌,虽然她不是天下第一美女,但她爆棚的自信心,曲线的身材,白滑的肌肤,睿智的口才,怎么也不输发嗲林志玲呢。

  虽然大s一直说:“我还没习惯我妹变美这件事!”但是观众早已不能漠视她的美,抱着膜拜的心情在一惊一叹中感受她的脱胎换骨。

  变美不过是咬着牙行动就水到渠成的事

  不是你不能变得更好,而是你居然能对糟糕的自己一再容忍,得过且过。

  别人越来越美,而你只能躲在角落里嫉妒,嫉妒不过来就上演无穷无尽地抱怨。只抱怨不行动就是你的人生吗?

  如果说小s相貌的败笔是她的牙齿,台湾有一半的观众会赞同,因为连小s自己也说:“虽然我一直活在自己是美女的世界里,但我始终对自己的牙齿不满意,尤其是大S的牙齿又整齐成那个死样,每每她一笑,我就会想到自己有点缺陷的牙齿。”

  甚至有粉丝十分诡异地说,区分大小s的方法是看牙齿,姐姐的牙是整齐的,妹妹的是乱乱的。

  听到后她简直气炸了,于是她忍着巨大的恐惧补了八颗牙,拔了八颗牙之后,开始了戴牙套的漫长岁月。

  她整整忍受了三年钢牙妹的丑女形象,连陈小春在节目中也坦白地说,戴牙套的她真丑。

  那有什么关系,她已经向美女一点点靠近了。

  2001年大s已经凭着流星花园红遍大江南北。而摘下牙套的小s,把一半的台湾人民惊艳了,纷纷感叹:“她真的变美了!”她在台湾引领了戴牙套的潮流,尤其牙齿天生不美的少女仿佛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既然想变美,想要自信,为什么不像小s一样立马行动,让变美在行动中水到渠成。

  被渣男抛弃,最好的报复就是动起来让魅力up!up!up!

  小s在英国旅游时,有一天她突然接到对方的电话说:”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她曾经在娱乐百分百的节目现场大哭,鼻涕眼泪一起流,自动公布分手炸弹,大s也全力控诉黄子佼的负心。

  但她很快就把精力都转移在正事上。她回到台湾后,不矫情不做作不拖泥带水。

  她的日程表安排得密密麻麻,让自己每天都有事可做。行动让她充实,比躲在被子哭哭啼啼更能丰盛她的人生。

  无论是娱乐百分百还是康熙来了她都能独当一面。为了治疗失恋后的空虚,她轰轰烈烈地投入到国标舞的练习上了,她每周都会花很长时间练习舞蹈,后来还举办过个人的国标舞成果展。

  其实无论在娱乐百分百还是康熙来了也常看见她卖弄舞姿,十分性感,动作标准得直达专业级数,秒杀过不少嘉宾哦。其实她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完全来自于国标舞的修炼。

  如果你惊叹于小s的身材后来怎么劲爆得像个炸弹,那不过是因为她失恋后一天也没有闲着,有什么兴趣爱好就立马行动起来去实现。

  如果以前有人问台湾的观众:你们觉得大s美还是小s美?很多人肯定会说,大s美,就算有人说小s美,那多半是瞎了的吧。

  可现在就不可同日而语了,失恋后的小s没有消沉,反而美艳动人,因为她对失恋的悲伤从来没有过度地沉溺,反而用更多的行动力来发展自己的兴趣。

  小s回忆起那段难熬的失恋岁月时说:“真的很痛苦,也很难熬。但你一定会度过的!前面的人生有家人,朋友,和新的他在等你!赶快往前走吧!将来老的时候再回忆起来,一切都是美好的”。

  泰戈尔说,如果你因为错过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将错过群星。恋爱也一样,李晨失去张馨予,后面不还排着个范冰冰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是的,人生需要move on 。但前提是你不再沉溺在痛苦中,行动起来,收拾糟糕的心情,对自己狠一点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火辣的身材长在她身上是应该的

  近两年来,身边很多朋友都逐渐当妈了,每次跟她们见面都会把我吓一跳:生娃后手臂和大腿都非常粗壮,肚腩可以当救生圈用,头发蓬乱感觉几天没洗,身上的衣服简直让人无感。

  当你提醒她要注意形象时,她们居然能大言不惭地说:“都当妈了,还哪有时间管形象的事啊,现在连双十一抢购都是为了孩子啊。”

  看着身边曾经是白骨精的朋友沦陷成这样,心里凉了半截,难道孩子会让一个人如此堕落吗?

  当我了解小s的英勇健身事迹后,发现是我的哪些朋友对身材根本没有行动的决心。

  小s曾经在她的书《徐老师一分钟健身操》里说:“世界上没有胖女人,只有懒女人!”她即使生了小孩也没有很放纵自己的胃口,科学地进食营养餐单,高卡路里通通谢绝。

  她还很坚持使用纱布腹带,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好少松开过,相比与哪些任由全身赘肉霸气地不分方向绽放的妈妈,她快速地恢复身材是有天理的。

  如果说大s是节食狂,那么小s就是一个运动狂,她家有专门的健身房,哪天发现自己的肌肉有点松弛就赶紧跳上跑步跑几个回合。

  就像小s的朋友萱萱说:“熙娣的身材真的很棒,她真的下过苦心的,每次发现身材有点走样,就会很有毅力地把曲线练到她最想要的。她不是做做只求心安,而是会来狠的,会做到屁股大腿爆炸为止,要做到极限。”

  原来爆炸的身材是需要通过爆炸量的运动来实现的,当你羡慕嫉妒恨她即使当妈了身材也能性感得喷血时,请数一数自己有多少日子没运动了。

  如果你还好意思说当妈就应该这样,赶紧去面壁思过吧!

  其实我们常常抱怨自己丑,胖,黑,不够魅力,但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行动起来去改变这种现状,我们一直让自己沉溺在舒服区里,就算迈出一小步就已经哭天抢地。

  每次羡慕嫉妒恨完别人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后,还是一如既往地选择继续做那个连自己也看不顺眼的自己。

  没有行动力,对自己不够狠的女人,有什么资格抱怨?丑到天荒地老也许才是你的归途。

  但如果你是个有志气女人,对平庸早就已经厌恶透顶了,那就从今天行动起来,先立下个目标,一步步来,一切都还来得及。

  作者庆哥

  转载自公众号:Queen主义(ID:Queenzhuyi)

  简介:Queen主义,为数万女孩服务的女神修炼顾问和励志平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s 天生丽质 黄子佼 大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