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翰:郑爽宣布分手了你如何收场

2014年06月11日11:19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这两天,我一直翻看你与郑爽的资料。多么郎才女貌的一对儿,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这些年。你们不容易,你们的粉丝也不容易。比你们更加的喜怒哀乐,忠实程度令人叹为观止。黑你的人,说你花心男。黑郑爽的人,说她机心女。其实,只要你们彼此深爱就好。毕竟,这才是人生最永恒的话题。

  昨天,我很不负责任的说:如果我是张翰、也就是你,再爱郑爽也是受不了的。后来仔细想想:女孩子嘛,因为爱才会显得可爱。但爱与不爱,都是当事人才最是明白。我们这些旁观者,应该还没有透过现象看清本质的能耐。唯有祝福,人间需要爱的回归。特别是你们,如果在一起——哇,绝对养眼。

  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据说你毫不知情。现在的你,莫名其妙还是心知肚明呀?

  救人呢有黄金七十二小时的说法,而挽救可能失去的爱情也应该越早行动越好。

  如果郑爽闹情绪真分手:

  情侣之间,哪有不吵架的道理?特别是年轻小姑娘,哪怕不是什么大事也觉得受了委屈。况且,郑爽应该十分爱你。跑去整容为的是你,探班洗衣为的也是你。男人该有这个气度,不要和爱自己、自己也爱的女子冷战。当众表态类似作秀,还是私下沟通更为妥当。爱是冲破一切樊篱的力量,只要你们认定了彼此、那就朝着共同目标前进吧。真爱不容错过,再回首已是百年身。成为过客,情何以堪?

  如果郑爽博宣传假分手:

  我希望不是这种情况,如果真是这种情况我替你、也替她悲哀。爱情是神圣的,不该作为宣传的工具。面对假分手,你定然比谁都难过。但也得积极的寻求解决办法:其一,你还爱着郑爽,怎么办?先给对方一个冷静期,什么都不说、什么也别做。让她反省,爱情岂同儿戏?想牵手就牵手,想分手再分手。给她足够教训再说。其二,你已经不爱郑爽了,又怎么办?放手,祝福。成全她,成全自己。

  但愿,你们都好好的。无论,爱还是不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翰 郑爽 张翰郑爽分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