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嫁大叔就会有安全感吗

2014年07月02日17:18  时尚专栏  作者:凭海菱风   我有话说

  林霞今年20岁,出生于小康家庭,父母还算有点家底。大学刚毕业的她,没有主动找工作,而是在某征婚网站上找了一位46岁的大叔,该大叔自称一直单身,做茅台酒生意发家,征婚资料显示:自己在北京有6套房,在天津有一套别墅,存款千万。大叔见林霞长得很具备贤妻良母的气质,就主动跟林霞发信说自己想找一生一世的爱人。同时大叔也主动跟林霞承认说:自己有过很多女朋友,她们总是主动来找他,他觉得很无奈。还有一段时间大叔告诉林霞说自己去微博征婚,把自己条件一摆出来很多加v还是不加v的女生蜂拥而上,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林霞不畏惧艰难,一往无前的投入大叔的怀抱,最终林霞以怀上大叔骨肉胜出,这位大叔也决不食言的对外宣称他给林霞在北京过户了3套房产在她名下,还给林霞哈尔滨的老家买了房子。尽管林霞的妈妈比大叔还小一岁,林霞的爸爸也不乐意,在强大的物质基础作为后盾面前,林霞的父母也同意了这门婚事。

  一年以后林霞与大叔的女儿降生,他们并没有选择入住大叔的房子,而是选择了租住高档公寓。拿大叔的话说他们家的6套房子足以抵消房租,不需要住进去。同时大叔的生意也并非大叔自己所讲的那样顺风顺水,就连大叔的生意伙伴都说大叔“小气而抠门”,想想这么身价颇高的大叔,在一次带着林霞和刚出生的女儿跟合作伙伴做生意,送合作伙伴的爱马仕皮带居然被合作伙伴的同事指出是假货。

  而林霞也并非外界传的那样过起了少奶奶的生活,林霞刷大叔的任何一笔卡都需要经过大叔的批准,刚生完小孩身体很虚胖的林霞,被大叔嘲笑说是个大胖子只知道花钱不知道赚钱,如今21岁的林霞跟46岁的大叔走在一起,周围的人以为这女人都40多了。尽管大叔对外宣称他对林霞有多好多好,他家房子和保姆有多少,而事实上,似乎大叔真的没传说中的那样有钱。

  2年后,大叔的一个合作伙伴再次遇见了林霞,大家亲热的叫她嫂子,问她境况。林霞哭泣的说:自己被大叔表象给骗了。原来当年那位46岁的大叔:第一在北京没房,除了有个车有个快倒闭还想四处捞风投的公司以外一无所有。第二大叔本身是离异的孩子都17岁了,第三大叔一个月只给林霞3000元生活费,从来没给她买什么房子,只是跟他和父母说即将买房,他们就信以为真。

  听了林霞的话,合作伙伴们都惊呆了。大家都很纳闷为何林霞会找大叔?林霞说:找大叔有安全感。同龄男孩幼稚,又没钱,都还那么不靠谱,又穷,承担不起家庭责任,不如找个大叔把自己养着,可没想到,大叔是个感情骗子。那,你为何不跟大叔离婚?林霞沧桑的说:大叔过几年要把我和孩子移民美国,我想还是跟着他吧。合作伙伴本想说:你男人公司都快垮了,你们还移民什么美国,不过最终没说出来。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年轻的女孩子,总觉得找大叔就是有钱有势有权的象征,就能过上美好的生活。而事实是大叔也很难的。他们即没有你们想的那样有钱有面儿,也不是他们给你们说的那样,他们怎么怎么富丽堂皇。大多数35到50岁的大叔都是表面风光,对外都是宝马房子都在北5环外或者压根没有。就他们这些条件他们想忽悠30岁以上有资本的女人是忽悠不到的,这些女人什么不懂,就凭大叔那几张玄乎的吹牛嘴都能把他们识破,所以大叔们更青睐18-25岁的小女生,这些女生见得世面上,如果来自农村和小地方贪慕虚荣那就更好忽悠了。

  而这是18-25岁的小姑娘,不是家穷就是见的世面不多,或者家出自小庭小康,读很一般的大学找不到好工作,她们以求青春期把自己嫁出去,找个大叔养老。可殊不知,对于老奸巨猾的老男人来说,他们要的不过是个木偶老婆花点钱没关系,有思想是万万不可取的,最重要的是小媳妇温柔贤惠好搞定。当姑娘天真的以为找个大叔就是给自己安全感时,其实大叔找你们不过是找个成就感。

  男人和男人之间最爱在生意场上比最近玩了多少个18岁左右的嫩模,嫩妹没见谁娶回家的。就算娶回去做老婆相差20几岁,本身就有问题。而那些热衷吹牛,晒资产的大叔,吹的越多晒得越多越不可靠。这年月有钱人都是开破车住豪宅的,只有穷人才会开豪车租高档房子住。富人的消费观越来越倾向于不贴牌的衣服,不露富的生活。那种在生意场动不动说:老张,我给你拨1个亿的,不是骗子就是忽悠。

  而那些18-25岁的姑娘,把大叔的炫耀当资产,以为大叔多么了不起,自己嫁给大叔就一辈子稳妥妥的,以为自己能够跟大叔生个儿子就是人生。殊不知太多被大叔忽悠过的小姑娘带个孩子在淘宝卖服装,太多被大叔忽悠过的小姑娘一个人带着大叔的孩子过,因为那些曾经有钱的大叔随时都可以做编排一个外出出差,给小姑娘一点钱就不辞而别的事了。

  当小姑娘们把嫁给大叔当做一生的安全感,可殊不知大叔把娶女孩当成生意投资。没那个男人会娶个木偶米虫老婆回家养着,也没那个男人热衷养小女孩一辈子。生活压力颇大的社会,男人所谓的财富也并非一辈子都能保持不变的,而女人的青春随着年龄增长而贬值。当一个年经女孩在青春时期努力奋发图强,她倒了30多岁结婚不结婚都不会影响她任何生活品质。最可怜的还是那些18-20几岁嫁给大叔,大叔没几年破产,自己拼命带个孩子打工挣钱的。

  青春有时候对年轻女孩来说是残忍而又极具诱惑力的资本,在女孩年轻的时候一无所有的他们,总想企图有年老的男人帮他们发家致富,而事实是年老的男人也没几个能够发家致富的,不管他们走什么经济路线,在大环境之下财富说倒闭就倒闭,女孩如果自己没资本没资产嫁给大叔,最终的下场就是输了人生,也输了安全感。

  这个社会,无论男女安全感都是自己给自己的,财富也是自己有才有话语权的,那些年轻女孩不管靠做外围还是靠嫁给老男人赚的财富,最终还是会给医院。在中国越有钱的男人携带各种性病艾滋的越多,他们死了倒无所谓,可惜那些青春期的女孩因爱财而得病最终便宜的是医院,那就得不偿失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叔控 女孩嫁大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